FASHION時尚放大鏡

哪一位是你的鮮肉模特?盤點世界時尚新面孔,迎向模特新世代!

時尚伸展台上的男模總是踩著優雅貓步,身著華服,自信地昂首展現設計師們最新季度的靈感與心血。

網路圖片

哪一位是你的鮮肉模特?盤點世界時尚新面孔,迎向模特新世代!

Model 們的工作壽命平均不高,往往需在短時間內受到矚目,這與個人氣質與對時裝的敏銳度有相當關聯。Model 們需盡可能地汲取最前端的品味與展現自己才有可能成功,也許說來現實,但這就是時尚產業的運作模式,也是這個產業的刺激與令人醉心之處。世界快速更迭,有實力的 New Face 如雨後春筍般展露光芒,迎向新世代。

延伸閱讀

Leon Dame

介紹這一位前,不知道各位是否看過《Zoolander》?Ben Stiller 飾演的超模 Derek Zoolander 一角,劇中的誇張展現,看似不假思索,卻也充滿自信。

Ben Stiller 飾演的超模 Derek Zoolander 一角
Ben Stiller 飾演的超模 Derek Zoolander 一角

本以為這樣的人物只會出現在想像豐富的電影裡,實際上,近年伸展台也出現了一位現實版的「Zoolander」,那就是 Leon Dame,在前年 Maison Margiela 大秀上,一身極度滿溢的自信,昂首闊步,卻又帶有一臉極度厭世的跩臉表情,走完這一場,Leon Dame 透過數位科技的傳播,迅速在全世界爆紅!

二十出頭歲的 Leon Dame,他所踩的每一個步伐,吸引全球目光,重擊每一位觀看者的眼球,深邃五官和接近一百九的高挑身材,穿上 Maison Margiela 的服裝相當適合,除了令人過目不忘,更在當年的巴黎時裝周造成一股話題。



Kim Sang Woo

要知道能在國際天橋上有個位置,光靠帥氣可是不夠的,甚至很多品牌與設計師對於帥這件事也不是首要考量,有「個性」與「特質」相對重要,尤其在兢爭激烈又現實的時尚圈,有吸睛臉龐與時髦態度的男模更吃香。韓國演藝圈近年有「醜帥」柳俊烈,時尚圈也出了一名「醜帥」KIM SANG WOO,他曾經被稱為韓國最醜的男 Model,而在倫敦長大的他,被經紀公司發掘他的特質,在國際時尚圈大紅大紫,並成為 Burberry 的首位韓國 Model。

粗眉毛與小眼睛的東方臉孔在國外時尚圈可是會被當寶般對待,最主要還是那深厚不刻意的東方氣息,詮釋起時裝來更為外模充斥的天橋增添獨特韻味。


Jean Chang

在外模充斥的國際時尚圈,台灣 Model 要佔有一席之地就必須要有強烈的個人特質與奪人眼球的臉龐,Jean Chang 就是其一。近幾年在國際時尚圈發光發熱,擁有 187 公分的 Jean Chang 在 2016 年走出台灣來到紐約,吸引 Model 指標平台 models.com 的目光,更在其網站上保存資料。之後揚名國外,走過不少大品牌如 Lacoste、Alexander Wan g 的秀,也與 Zare 合作過形象拍攝,獨特氣質與個性臉龐,讓人更期待這位矚目新星未來的發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