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BV低調美學翹楚!熱賣王Cassette、默默狂銷Jodie…4大經典包介紹|時尚小學堂

以低調美學著稱的Bottega Veneta,從最能代表法國女士風格Cabat、默默狂銷Jodie、大包控心頭好Arco到長年熱賣冠軍Cassette,帶你一探BV四大經典包的迷人魅力。

Photo/Bottega Veneta

BV低調美學翹楚!熱賣王Cassette、默默狂銷Jodie…4大經典包介紹|時尚小學堂

憑著精湛編織工藝擄獲大票時尚迷的Bottega Veneta,先是有Daniel Lee的極簡作風加持,後來在新任創意總監Matthieu Blazy手中變得更經典、實用的設計,讓Bottega Veneta成為當今人氣居高不下的品牌之一,如果你天生不愛張揚,注重質感勝過一切,不得不鎖定BV 4大經典包。

Bottega Veneta 4大經典包介紹

BV Cabat包

首度於2001年問世的Cabat包,靈感源自1960年代法國南部的女士風格,想像著漫步在沙灘上的女人,昂首闊步的自信面貌,品牌精心挑選最頂級的小羊皮革,將皮革上下膠合後,裁成相同粗細的皮革編條,再以人工方式編之成竹籃造型的手袋,展現BV引以為傲的編織工藝。

NT 263,100
NT 263,100

BV Arco包

廣受大包控喜愛的Arco包,於2019年早秋初問世,當時的創意總監受到米蘭市中心和平之門Arco della Pace的啟發,融入其建築的新古典主義風格,選用法國小牛皮製作,結合品牌著名的Intrecciato編織工藝,並加入圓弧掀蓋、長提把設計,是一款兼具建築美學與實用性的手袋。

NT 115,300
NT 115,300

BV Jodie包

攻陷各大社群網站的Jodie包,又被叫作可頌包,自2020年早春系列誕生,雖說推出時間是經典包中最短的,不過其人氣卻僅次於熱賣冠軍Cassette包,並且逐年攀升,Jodie包以柔軟小羊皮革打造,注入BV精湛的Intrecciato編織工藝,再以繩結元素點綴。

NT 89,800
NT 89,800

BV Cassette包

有卡帶包之稱的Cassette包,是品牌長年以來的熱賣冠軍,包身採用Intrecciato編織工藝,推出豐富色彩、多元尺寸,讓不少品牌愛好者搶著包色。後來問世的枕頭包Padded Cassette,靈感源自古董車的復古裝飾,外觀蓬鬆、圓潤相當討喜,可想而知人氣亦不輸原本的卡帶包。

NT 71,500
NT 71,500

NT 123,700
NT 123,7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