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令孔曉振也心動的珠寶與腕錶!透過PIAGET伯爵全新的形象廣告,感受歡愉絢麗的精緻風格,一探經典傑作的多元新風貌!

瑞士頂級珠寶暨腕表世家PIAGET伯爵,擅長運用彩色寶石創作珠寶和腕錶,展現充滿熱情與生命力的鮮明風格,今年,PIAGET透過嶄新的形象廣告,打破種族與文化界線,傳遞充滿活力與多樣性的色彩美學,頌揚品牌的核心價值與堅定理念。
令孔曉振也心動的珠寶與腕錶!透過PIAGET伯爵全新的形象廣告,感受歡愉絢麗的精緻風格,一探經典傑作的多元新風貌!

一向被視為時尚指標的韓國實力派女星孔曉振,日前於紐約完成小型溫馨的私人婚禮,作風低調的她也不吝在社群平台上與大眾分享這份新婚喜悅,延續她一慣自然率性的個人風格,佈滿花卉植物的場地、不拘泥的婚紗與球鞋,以及一對伯爵的婚戒與腕錶,讓我們感受到被愛情浸潤的美好,以及在一段關係裡,那股充滿自信的魅力。套上舒適的服裝、戴上精緻的伯爵珠寶腕錶,展現充滿品味的自我風格,營造如孔曉振一般優雅愜意的生活態度。

孔曉振青睞與見證其愛情的瑞士頂級珠寶暨腕錶品牌伯爵,其精湛且引領潮流的珠寶創作和製錶工藝名聞遐邇。在近日釋出的全新形象廣告中,伯爵展現出果敢創新的一面,透過充滿對比的色彩、性別與膚色,展現品牌充滿現代感、多面性、多樣化和包容性的核心價值,延續品牌一貫的精緻品味,創造更多不同的生活樣貌,營造嶄新的品牌形象。

伯爵以地域性與種族文化為靈感,從品牌在瑞士的發源地(山間村落 La Côte-aux-Fées)到與其心靈相契的蔚藍海岸(Côte d’Azur)地區,透過模特兒Georgia Palmer和Signe Veiteberg來演繹,在宛若晴空,並帶有品牌標誌性的藍色背景襯托下,模特兒穿上色彩鮮明的服裝搭配玫瑰金色系的伯爵珠寶與腕錶,攝影師則透過各種動態角度捕捉模特兒在鏡頭下充滿熱情、自信與活力的一面,頌揚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我們個體的獨特性,以及在PIAGET Society社群當中和諧齊聚與享樂主義的精神。

正如伯爵首席執行官 Benjamin Comar先生說:「此形象影像結合了品牌起源於 La Côte-aux-Fées的優雅氣質和 1970 年代的奢華格調——當時伯爵開始精熟駕馭黃金工藝,並將彩色寶石納入其 DNA 當中。我們所展示的每一件作品都象徵著伯爵巧奪天工的技藝,體現出品牌的時尚品味、大膽風格、非凡工藝和果敢氣魄。」

在PIAGET Society中,膚色、種族與文化沒有界限,相互包容,展現出各種獨一無二、光彩耀眼的美麗姿態,自信的展現,才是最具魅力的自己。而在全新形象廣告中,模特兒也演繹了PIAGET最經典的系列,Possession 系列珠寶年以全新的「宮廷式雕刻飾紋」創造復古奢華新風格,經典的PIAGET Polo腕錶以中性流線的外型搭配全新材質與鏤空錶面,這兩款系列也成為孔曉振婚禮珠寶的首選,展現她一貫的時髦品味。提到PIAGET最不可或缺的便是以超薄機芯工藝遠近馳名的Altiplano系列腕錶,讓我們一窺這幾款時髦又經典的創新傑作。

PIAGET Polo系列腕錶

PIAGET於1874年以製錶起家,並於50年代開始設計與製作超薄機芯,專業的製錶工藝、設計品味與前瞻創意,令PIAGET的腕錶在市場中已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在PIAGET的腕錶系列當中,Polo腕錶誕生於70年代,當時的上流人士風靡於馬球運動,PIAGET便從中汲取靈感,希望打造出一款充滿運動休閒風格,於馬球運動時能夠配戴的腕錶,首隻創作的Polo腕錶以黃K金打造,燦爛奪目的光彩搭配橫向的幾何形狀,一推出即受到許多人的愛戴,而錶款演繹至今,隨著時代進步與PIAGET腕錶工坊的工藝進展,Polo系列腕錶亦發展出多款結合不同色系、材質與超薄機芯的錶款,而自2016年改版後的枕型面盤,令腕錶更具獨特標誌性風格,並成為許多錶迷鍾愛的錶款,更是藏家們展現自我風格和奢華品味的腕間標誌。

PIAGET Polo系列夜黑色日期顯示精鋼腕錶

2022年推出的Polo系列全新色系,42毫米的尺寸,以沈穩的夜黑色錶盤搭配同色錶帶,結合經典的圓形和枕形錶殼,以及水平璣刻紋飾,指針與時標飾有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並搭載伯爵自製1110P自動上鍊機芯,冷冽的精鋼錶圈搭配橡膠錶帶的異材質結合,以及時髦的夜黑色系,絕對是平日裡商務與運動風格兼具的紳士錶款首選。

PIAGET Polo系列玫瑰金日期顯示鑽石腕錶

玫瑰金女士腕錶,36毫米的尺寸延續簡約內斂的三針日期功能,PIAGET運用沉穩大方的溫潤玫瑰金詮釋系列腕錶,並分別以60顆及36顆明亮式切割鑽石鑲嵌於錶圈與時標,搭配璣刻花紋裝飾月白色錶盤,腕錶隨著鑽石的閃爍散發流光溢彩,搭配玫瑰金色澤映襯肌膚光彩,展現高尚與浪漫奢華的女士風格。

PIAGET Polo系列伯爵藍鏤空超薄腕錶

PIAGET Polo系列伯爵藍色創作鏤空機芯,搭配精鋼錶殼與錶帶,42毫米的男士腕錶尺寸,僅僅6.5毫米的厚度,搭載伯爵自製厚度僅2.4毫米的1200S自動上鍊鏤空機芯,展現品牌擁有百年歷史的卓越製錶工藝,是一款將鐘錶藝術凝縮於腕間的作品,而快拆式的精鋼錶帶可隨意替換成鱷魚皮錶帶,適合因應各種場合變換風格。

PIAGET Altiplano Ultimate Concept系列終極概念手動上鍊超薄腕錶

儘管PIAGET的製錶工藝已名聞遐邇,但仍舊不斷秉持創新,突破自我。PIAGET Altiplano Ultimate Concept系列終極概念手動上鍊超薄腕錶,是一款耗時六年研發的終極之作,一推出便驚艷絕倫,以僅僅2毫米的纖薄度搭配41毫米的錶殼尺寸,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僅有0.2毫米厚度,並打破機芯的層次結構,將內在機芯與外在錶殼合而為一,而扁平式矩形錶冠則內縮至錶框內,達成內外皆美的一致美感,並搭載伯爵自製900P-UC超薄手動上鍊機芯,因此稱這款作品為腕錶的終極之作一點也不為過,而躍於技術工藝之上,最浪漫的是,每一款突破性的腕錶在工坊研發的日子,時日漫長,皆是創作者的心血結晶,PIAGET特意於這款腕錶的主甲板上裝飾夜光塗層(Super Luminova)星空,呈現腕錶在世家工坊星空之下,第一次「芯動」的時刻,以此向這些腕錶擁有的第一次「心跳」致敬,絕對是藏家與鐘錶愛好者必須收藏的佳作。

PIAGET Limelight Gala系列18K白金砂金石面盤米蘭編織鍊帶鑽石腕錶

Limelight Gala系列是PIAGET以珠寶工藝打造的腕錶臻品,也是PIAGET女性錶款裡的經典之作,全新的Limelight Gala Aventurine腕錶,靈感取自於夜空中遨遊探索的魔幻和神秘感,以深藍色砂金石錶盤打造宛若宇宙星空的景色,兩側旋渦狀的錶耳上鑲嵌著62顆明亮式切割鑽石,照耀著夜空裡的繁星,而搭載的伯爵自製501P自動上鍊機芯更能透過腕錶背面一探究竟,設計美感亦延伸至錶鍊,如同高級訂製服般的米蘭織網,需由八位以上的工匠,歷時超過100小時的精心打造才得以完成,使其配戴時能完美舒適地貼合手腕,是一款結合奢華優雅與時髦舒適的女性腕錶。而其中所蘊含的高難度製作工藝,也令腕錶更顯珍貴無比。

PIAGET Limelight Gala系列18K玫瑰金鑽石腕錶

另一款全新Limelight Gala腕錶則以18K玫瑰金鑲嵌鑽石打造,錶耳的單邊鑲飾31顆明亮形切割圓形鑽石,搭配銀色放射線形錶盤,透出幻化無窮的細膩光彩,錶扣則鑲嵌1顆圓形切割美鑽,體現世家對細節美感的秉持與要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