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超夯雲朵包髒了怎麼辦?3招維持包包夢幻粉嫩色,懶人還能直接丟機洗!

夢幻淺色系的雲朵包髒了怎麼辦?3個清洗妙招快收下,懶人也能輕鬆洗包包!

Photo/instagram@appleziiiz、getty image

超夯雲朵包髒了怎麼辦?3招維持包包夢幻粉嫩色,懶人還能直接丟機洗!

全球都在瘋搶的雲朵包,陸續推出了各種不同粉嫩色系,幸運搶到的朋友們現在最擔心的應該就是這種淺色包款的清洗保養問題了吧?這次為大家準備了3個清洗妙招,懶人也超適用!

雲朵包材質可以洗嗎?


當COS在韓國開設期間限定的POP-UP Store後,一系列以棉花糖般的粉嫩色系打造的雲朵包幾乎是讓所有女生大手掃貨一波,當然這系列的雲朵包也會碰上淺色系包包都會面臨的問題——超容易髒;根據包包裡的洗滌標籤表示,雲朵包包身材質是「聚酯纖維」,而這種材質一般來說都是可以自行清洗沒問題,直接往下看三種清潔方式!

延伸閱讀


雲朵包清洗方式1.低溫手洗

因為雲朵包蓬鬆的包型,在使用過程中很容易沾附到髒污,所以可以在清洗前可以先針對粉塵型的髒污用橡皮擦稍微擦擦看,但切記不要太大力,很可能把布料擦到變形,之後以常溫水加中性清潔劑先將包包泡大約30分鐘,再用手針對包身髒污的地方加強搓洗即可。

雲朵包清洗方式2.懶人機洗

當然,不想自己手洗的懶人們,也可以直接將包包丟進洗衣機裡就可以,不過記得要放在洗衣網內,以防在洗衣機滾動的過程中包包變形,同時也要將包包內裡翻到外側清洗,之後的程序就可以按照正常洗衣服的模式進行,這個方法E編本人也親身試用過,不會有褪色與變形的問題。

雲朵包清洗方式3.防水噴霧

清洗完包包後,直接將包包在室內晾乾即可,不要丟進烘乾機,不然可能會造成材質的受損或變質,而這種的材質的包款,E編個人會薄薄噴上一層防水噴霧,讓包包多一層保護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