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藝文快報】《奧德賽漂泊記》—3D紙電影的劇場新體驗!

高雄的朋友真幸福!由英國紙電影劇團製作的《奧德賽漂泊記》,首演後獲得《衛報》《每日電訊報》的一致盛讚,更在香港創下票房銷售一空的超棒成績!這次總算要在台灣登場、在高雄春天藝術節帶你一起歷險啦!!
【藝文快報】《奧德賽漂泊記》—3D紙電影的劇場新體驗!

Edit/顧軒  圖片提供/高雄春天藝術節

高雄春天藝術節(KSAF)的邀演實力驚人、節目檔檔強打,在短短數年之間已成為台灣最盛大的藝文展演活動之一。許多國際一線表演團體,早把春天藝術節視作來台演出的首站,好比英國著名肢體劇場DV8作品《Can we talk about this?》、世紀大導彼得布魯克的《情人的西裝》、非常林奕華的《賈寶玉》等都搶先在高雄演出,讓台北、台中的藝文迷早早呼朋引伴規劃買票行程,搭車趕往南台灣觀賞演出!

前所未見的視覺驚嘆

六月份,來自英國的紙電影劇團將帶來前所未見、天馬行空的作品《奧德賽漂泊記》。所謂的紙電影,是以無邊無際的創意,結合傳統手偶與現代劇場科技,讓紙偶師即時用筆墨作畫、剪紙並在鏡頭前操偶,投射至大螢幕上,搭配現場小型弦樂團的精湛演出,創造75分鐘令人嘆為觀止的感受。

雖說紙電影劇團聽來有些陌生,但《奧德賽漂泊記》早在英國2012年演出後,就獲得《衛報》與《每日電訊報》的一致盛讚;巡迴亞洲時,更讓觀眾目眩神迷、大呼過癮,不但在2015年香港藝術節票房被搶購一空、之後更在中國進行長達一個月的巡迴演出,讓觀眾連聲叫好!

一起跟著奧德賽歷險去吧!

這次,改編自荷馬史詩的《奧德賽漂泊記》總算降臨高雄春天藝術節,這場耳目一新、難以用口語文字形容的全新觀戲體驗,就等你一同蒞臨欣賞,與主角奧德賽一同浪跡天涯、尋找歸鄉的可能,也在如同3D效果的「手工電影」裡,找到全新的觀賞樂趣!

2015高雄春天藝術節KSAF-紙電影劇團《奧德賽漂泊記》

演出時間:6/5-6/7

演出地點: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圖書館小劇場﹝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

購票連結:http://goo.gl/yYD00F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