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2015年底最香醇的音樂劇—天作之合劇場《寂寞瑪奇朵》

用音樂劇香醇的溫暖,來抵禦寒流吹襲的冷冷寒風!天作之合劇場從「溫暖都會人心」音樂劇出發,再次細膩的走進你我心坎裡,從不願面對的「人際關係鍊」開始,一同思考我們究竟是因為寂寞而開始追求?還是因為追求之後才學會理解寂寞?
2015年底最香醇的音樂劇—天作之合劇場《寂寞瑪奇朵》

Edit/ Pat Ku Photo & Text/ 天作之合劇場

故事從一家「瑪奇朵咖啡廳」開始....

他們的招牌咖啡「瑪奇朵」不同於一般烹煮,彷彿下了魔法般,只賣給寂寞的人,而這棟老公寓樓上的每個住戶,總愛下樓點這杯寂寞瑪奇朵;咖啡香瀰漫了整棟公寓,溫暖所有人的心,卻也讓寂寞的滋味開始蔓延。原本看似平靜的生活,從一場失控的耶誕趴到即將來臨的跨年夜,八個分別住在一、二、三樓的都會男女,在錯綜交織的人生與愛情、友情難題中,咀嚼著各自的寂寞滋味。

2015冬天,天作之合劇場即將推出第四部全新作品《寂寞瑪奇朵》,將以獨特手法烹煮都會人的咖啡口味,讓淺嚐後即上癮的寂寞滋味慢慢昇華,成為一齣餘韻十足的咖啡音樂劇。

令人期待的超強陣容組合

超強陣容組合:天作之合藝術總監/作曲家冉天豪,《十六個夏天》《光陰的故事》等膾炙人口的電視劇鬼才編劇杜政哲,以及演而優則導的呂曼茵,更特別邀請數屆金曲獎得主陳曉娟跨刀作詞。

除了天作之合的核心演員之外,在「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一鳴驚人的演、歌雙棲藝人倪安東將首度演出音樂劇,而一樣是從「超級星光大道」經過數百場歌喉戰的盧學叡也將加入演出陣容,另外多位優秀的音樂劇演員亦將同台演出,共同烘焙今年冬天最暖心的都會寂寞戀曲。

天作之合劇場-音樂劇《寂寞瑪奇朵》演出資訊:

演出地點: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

演出時間:2015/12/25至2016/01/10

售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網:https://goo.gl/KgTXW4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