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巴黎野玫瑰》巨星首度登台、兩廳院壓軸鉅獻—大衛‧包貝《烈愛‧波姬亞》

國家兩廳院2015年底壓軸鉅獻—《烈愛‧波姬亞》,12/25至27日在國家戲劇院登台,改編自法國文豪雨果的小說,法國新銳導演大衛‧包貝 (David Bobée)首度訪台製作,以現代手法重譯經典,在國家劇院打造水上巨型舞台,堅強的豪華陣容、絕美的舞台設計,萬眾矚目精采可期。
《巴黎野玫瑰》巨星首度登台、兩廳院壓軸鉅獻—大衛‧包貝《烈愛‧波姬亞》

Edit/ Pat Ku Photo&Text/ 國家兩廳院

國家兩廳院2015年底壓軸鉅獻—《烈愛・波姬亞》,12/25至27日在國家戲劇院登台,改編自法國文豪雨果的小說,法國新銳導演大衛・包貝 (David Bobée)首度訪台製作,以現代手法重譯經典,在國家劇院打造水上巨型舞台,堅強的豪華陣容、絕美的舞台設計,萬眾矚目精采可期。

反骨導演的新銳視覺

現任法國諾曼第國家戲劇中心藝術總監大衛・包貝,擅於將文學著作轉譯為當代劇場符號,他的作品最吸睛處莫過於既真實又抽象的舞台設計。此次《烈愛・波姬亞》在國家劇院打造水上巨型舞台,並運用平台位置的變化以及燈光的明暗反差,來呼應劇情的走向與情感的流動。

導演大衛從選角開始,便邀請到了以電影《巴黎野玫瑰》聞名的影星碧翠絲・黛兒 ( Béatrice Dalle )擔任女主角,演員群還囊刮了雜技表演者、影像演員和影視歌手等不同族群。大衛想呈現一種豐富的劇場,對所有的表演形式保持開放態度,透過多元背景演員們的腔調、文化和雨果唯美的文字,將這些元素互相碰撞後,再次與現在觀眾對話。

《巴黎野玫瑰》影壇巨星 首度登台

於2014年金馬影展魅力橫掃全台的《巴黎野玫瑰》,女主角碧翠絲將為《烈愛・波姬亞》獻出她的首度登台。已是電影巨星的碧翠絲以撩人不羈的風姿風靡世界,其個人強烈特質,恰巧與波姬亞的敢愛敢恨、既堅強又脆弱的特質相符。透過精湛的表演,能讓觀眾更深刻感受到劇中女主角的殘暴性格與母性,完美演繹冷血無情但又脆弱的傳奇女性。

演出資訊

大衛‧包貝《烈愛‧波姬亞》

演出時間:2015/12/25至12/27

演出地點:國家戲劇院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