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義大利繪畫詩人羅塞媞來台個展 展現她具浪漫詩意的內心

女繪畫詩人藝術家布列姬塔.羅塞媞二次來台為在Bluerider ART 藍騎士藝術空間舉行的個展「I fiori e ilsogno文字是種子 鮮花於夢境中綻放」站台。

Edit / Ai Photo / Bluerider ART

義大利繪畫詩人羅塞媞來台個展 展現她具浪漫詩意的內心

布列姬塔.羅塞媞(Brigitta Rossetti)繼2014年首次展覽引起的廣大熱烈迴響,她再次帶著義大利的浪漫懷舊風情造訪台灣,並首次與兒子在現場即興創作,親子互動間也展現豐富的創作能量。

Rossetti擅用中西合併的精神與技法,除了在花卉的繪製上融入東方水墨的技法外,作品外框的卷軸呈現都讓人聯想到中國水墨畫,融合東方文學思維,細緻結合古典韻味又兼具當代性,讓Rossetti的創作一直以來深受台灣當代藝術迷的喜愛。

Rossetti 此次以較過往更內斂但更多面向的題材來展現她具浪漫詩意的內心,取材自日常生活的圓鏟和天秤等現成物件上再融入擅長的花卉圖騰、古典文字等,反映她內心的浪漫與懷舊追憶,亦創造出一個給觀者發揮想像力、在夢裡漫遊的空間和一個自我探索的流浪旅程。

 

Bluerider ART「I fiori e ilsogno文字是種子 鮮花於夢境中綻放」展覽訊息

展期:2016.4.16 ~ 2016.5.21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六9:00 – 18:00
地點:Bluerider ART 藍騎士藝術空間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5-1號9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