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只到3月!「金鋼狼」休傑克曼將封爪,《羅根》電影攝影特展信義區快閃登場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在新片《羅根Logan》將最後一次飾演「金鋼狼」,福斯影片公司這次特別和台灣賓士攜手合作,於「#MercedesBenzPopUpTaipei 品牌概念館」舉辦《羅根》電影攝影特展,既然休傑克曼要封爪了,各位影迷們肯定要來朝聖。

Edit / Ren Photo / 福斯

只到3月!「金鋼狼」休傑克曼將封爪,《羅根》電影攝影特展信義區快閃登場
《羅根》電影攝影特展分為《美墨邊界》、《孤獨 頹喪 現實》、《一觸即發》、《傳奇 傳承》等電影相關4大主題。 《美墨邊界》主題中,將呈現蕭瑟的西部景色,間接暗示出羅根和其光榮戰役即將成為絕響;《孤獨 頹喪 現實》主題環繞於羅根的傷疤與X教授蒼老的雙手,赤裸地顯現超級英雄不為人知的凡人一面;《一觸即發》主題展現【羅根】加入全新角色後的末世冒險,為英雄終章揭開序幕;而《傳奇 傳承》主題則詮釋出傳奇角色完美落幕,不朽篇章永續傳承。
 
展期從即日起至至3月17日,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商圈COMMUNE A7,展覽期間於#MercedesBenzPopUpTaipei 品牌概念館內打卡並「#Logan羅根」,便享有獲得《羅根》限量周邊禮物的機會,包括《羅根》軍牌開瓶器或《羅根》shot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