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一起來玩設計!「生命的花與綠」競圖活動正式開跑!

2018 花博在臺中熱烈準備當中,而今年由臺中市府廣場的競圖活動拉開了花博系列活動的序幕,臺中市府廣場一直以來都以成為市府與市民溝通的廣場為主軸,舉辦及規劃相當多市府與市民同樂的活動,讓市民們節假日有一個美麗的廣場能夠娛樂嬉戲。

TEXT、PHOTO / FLiPER

一起來玩設計!「生命的花與綠」競圖活動正式開跑!

而本次「生命的花與綠」競圖活動,更希望透過徵求廣大民眾的提案,能夠將市府廣場規劃成呼應花博,連結人與花的市民廣場,為花博活動暖身,讓臺中市府深刻感受花博舉辦的榮譽感,也讓全臺灣透過活動系列活動關注臺中。

希望能藉由這次的競圖創意,將「生命的花與綠」概念意涵,透過景觀建築與空間設計,具體表現臺中這片土地及民眾認同的生活觀點、花與綠的生命價值,以及花博在臺中的精神-─「生產,生態,生活」共存共榮。

 

競圖對象:

國內、外各大專院校相關設計科系學生,或對地景、裝置、公共藝術、空間佈置等有興趣之社會人士,皆可組隊報名參加(可一人或多人一組,最多 5 人),每人每組每個作品限參加一件。

徵件時間:

即日起至 2017 年 4 月 10 日

獎金資訊:

總獎金高達新台幣 18 萬元

 

更多資訊請洽詢網站:

http://flowergreen.com.tw/

或請來電洽詢:

環域聯合顧問股份有限公司(02)2523-45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