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最萌的L!小池徹平燒腦辦案,日本音樂劇《死亡筆記本》首度來台

由超人氣偶像小池徹平演出,改編全球發行超過3,000萬冊超人氣漫畫,《死亡筆記本》—日本原裝音樂劇首度登上臺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7/21-23)。
最萌的L!小池徹平燒腦辦案,日本音樂劇《死亡筆記本》首度來台

文字與圖片提供/台中國家歌劇院

粉絲們,尖叫吧!最萌的日本人氣偶像——小池徹平來了!這次他要現身台中國家歌劇院,在舞台上散髮、赤小、黑眼圈,並且又眼又唱,出演《死亡筆記本》超人氣角色L。

日本原裝來台音樂劇《死亡筆記本》,集結百老匯與日本音樂劇一線豪華卡司,除了有小池徹平主演之外,還有日本音樂劇王子、甫獲文部科學省戲劇部門新人獎的浦井建治、同為硬底子演員的柿澤勇人,輪番飾演天才高中生夜神月(雙卡司)。

三位豪華主角之外,整體演員陣容也十分堅強。飾演雷姆的濱田惠擁有「日本音樂劇歌姬」美譽,其他如唯月風花(飾演彌海砂)、別所哲也(飾演夜神總一郎)、石井一孝(飾演死神路克)、高橋果鈴(飾演夜神粧裕)都是活躍於日本影視圈與舞台劇的新生代實力派偶像,保證能擄獲你的心。

集結百老匯豪華黃金陣容

負責執導本劇的重量級舞台劇導演栗山民也,曾獲日本天皇紫綬勳章,被戲劇界譽為「能激發演員潛能、令人信服」的導演。而不可或缺的音樂靈魂,則請到百老匯金牌作曲家法蘭克・懷德恩(Frank Wildhorn)為本劇量身打造,他曾獲葛萊美、東尼獎提名,是當代最負盛名的音樂劇作曲家。

「名字被寫在這筆記本上的人,就會死!」《死亡筆記本》這部推出於2015年的日本原創音樂劇,不僅發行超過三千萬冊,成為漫畫迷心中神作之外,本次舞台演出已在日本與韓國累計演出120場,締造超過17萬人進場觀賞的神話及紀錄。今年夏季首度來台,是你不能錯過的過癮大作。

演出資訊:

《死亡筆記本(Death Note)》

時間|2017 / 7 / 21(五)19:30 (夜神月:浦井健治 飾) 
2017 / 7 / 22(六)14:30 (夜神月:柿澤勇人 飾)、19:30 (夜神月:浦井健治 飾) 
2017 / 7 / 23(日)14:30 (夜神月:柿澤勇人 飾)
地點|臺中國家歌劇院 大劇院 
全長|約 170 分鐘,含中場休息 
票價|800/1600/2400/3000/3600/4800/6000

購票網址:https://goo.gl/3S3qZg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