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這個不看不行!棉花糖女神「渡辺直美展 Naomi’s Party」5月台灣開展

「渡辺直美展 Naomi’s Party」要來台灣了!有著肉肉身材卻充滿正能量,被封為是棉花糖女神,IG上還有650萬高人氣,這回展覽將首次移師海外,已經迫不急待想要一窺渡辺直美的世界。

Edit / Ren Photo / 台北吉本娛樂

這個不看不行!棉花糖女神「渡辺直美展 Naomi’s Party」5月台灣開展

台北展出的「渡辺直美展 Naomi’s Party in TAIPEI」,同樣延請負責日本展的藝術總監,也是近年於日本設計界火紅的吉田yuni小姐擔任。她不僅曾設計過perfume、星野源等人的CD包裝設計,本次更以“去渡辺直美的豪華派對裡狂歡”為主題,設計出充滿玩心卻又時尚可愛的空間!

 
除了原有的展覽作品之外,更加入許多台北限定的全新特別企畫:不僅邀請「INCEPTION 啟藝」擔任這次台灣地區的策展單位,也邀來設計出原創人物“美美”而在台灣爆紅的插畫家「H.H先生」加入合作。H.H先生會特別為「Naomi’s Party in TAIPEI」繪製作品,以「美美與渡辺直美在台灣一起租屋當室友」為主題進行創作。展場的紀念品商店,也預定將販售日本未曾發表過的原創商品。
 
渡辺直美展 Naomi’s Party in TAIPEI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 「渡辺直美展 Naomi’s Party in TAIPEI 」
【展覽地點】 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3烏梅酒廠
【期 間】 2017年5月27日(六)~7月31日(一)
【售票資訊】 搶先預購 預售票 200元 5月5日(五)-5月26日(五) 全家FamiPort 限定限量預購
一般票價 全 票 250元 / 優待票 220元(大專以下,憑證)
愛 心票 125元(65歲以上長者憑證,身障者本人憑證及一名必要陪同者)/ 3歳以下免票
主 辦: 吉本興業株式会社
MCIP HOLDINGS, Co. Ltd.
監 修: SMILE VEHICLE. INC
策 展: INCEPTION 啟藝
(日本製作:Planning Office SMS)
贊 助: 黑松汽水C&C氣泡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