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可愛機器人降臨台北!瘋狂藝廊《Hervé Stadelmann機器人創作特展》

最童趣機器人來啦!MB&F M.A.D.Gallery 獻上與眾不同的機械雕塑展,瑞士藝術大師 Hervé Stadelmann 運用巧手,將各式金屬材質做出獨一無二的可愛機器人。
可愛機器人降臨台北!瘋狂藝廊《Hervé Stadelmann機器人創作特展》

文字與圖片提供/MB&F M.A.D.Gallery Taiwan 瘋狂藝廊

對平面畫展或是攝影展已經提不起興致?這次台北瘋狂藝廊推出的《Hervé Stadelmann 機器人創作特展》,讓十件可愛機器人集結降臨台北,讓你重新感受到藝術的多元樂趣!

獨一無二的機器人個性

才華洋溢的瑞士藝術大師  Hervé Stadelmann,生於 1978 年,是土生土長的瑞士人。年輕時,他便發現用手作的樂趣,運用他的巧手及其對平面設計的敏銳度,匯聚各式潮流元素,將多元金屬材質發揮得淋漓盡致。

「2014 年 11 月的某個夜晚,我試著用最少的零件做出小型金屬骷髏頭,不過後來還是放棄了,」Stadelmann 說明這項創作的誕生源頭。「因此我告訴自己,我要用某種抽象的東西製作一件雕塑品,不去想像成品最終的輪廓。出現這個想法不久後,這件抽象雕塑便逐漸形成機器人的模樣,我認為『這是個不錯的點子。』」作品推出後,隨即成為矚目焦點。

Stadelmann  的每件機器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有金屬的輪廓起伏皆經過謹慎的考量,藉此以藝術手法凸顯機器人上的圖案、色彩,甚至是作品的單色材質。同時,也賦予每件機器人雕塑獨特的個性。本次特展,來台展出10件,其中3件機器人是他2017年的全新創作,如果仔細觀察,你甚至會發現有超級英雄藏匿其中!

展覽資訊:

《Hervé Stadelmann 機器人創作特展》

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8月18日
時間:周一至周六,早上11 :00至晚上8:30

地點:MB&F M.A.D.Gallery Taiwan瘋狂藝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101巷10號1樓

洽詢電話:02-2775-2768

網址:https://www.madgallery.net/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