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一起航向詩意幻境!西班牙藝術家金・提爾個展《虛妄之地》,伊日藝術展出中

西班牙巴塞隆納的青年藝術家金・提爾(Guim Tió),擅長用戲謔筆觸、空間/人物交互關係,呈現當代生活的情感伏流。這次他將在伊日藝術台中空間舉辦個展《虛妄之地》,在8/19親臨開幕茶會現場。
一起航向詩意幻境!西班牙藝術家金・提爾個展《虛妄之地》,伊日藝術展出中

文字與圖片提供/伊日藝術

也許你腦海裡,對於山、對於天空,都有一片自己的虛妄想像之地。在那裡頭山不再是綠色而是被豔紅佔滿、天空綻放刺眼的綠光。

這次於伊日藝術台中空間舉辦《虛妄之地》個展的西班牙藝術家金・提爾(Guim Tió),就匯集了他這一年多以來的旅行與生命故事,讓每位前來參觀的觀眾,同步沈浸在他創造出的平靜虛實宇宙,感受他對於這世界的「另一重幻想」。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展出的畫作,與他過往色彩斑斕、人物造型誇張的風格大不相同,特別著墨於線條/色調的寧靜與空間對比反差,有多幅作品,特別從畫面主角背影出發,引領觀眾一同邁向未知、如夢一般的詩意幻境,相信每個人都能從中找到自己的故事。

從2013年起,金・提爾就與伊日藝術合作舉辦首次亞洲個展,他的獨特畫風讓不少觀眾瞬間成為「金粉」。這次《虛妄之境》除了展出全新作品系列,也將展出他的錄像創作。金・提爾本人也將在8/19親臨開幕茶會現場,歡迎喜愛他的朋友一起蒞臨、跟他當面聊聊關於創作與生活的更多故事。

展覽資訊:

《虛妄之地 金・提爾個展》

開幕茶會:2017/08/19(週六)15:00

展覽日期:2017/08/19(週六)~2017/09/17(週日)

展覽地點:伊日藝術台中空間(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二號)

網址:http://yiriarts.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