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狗狗控請進!日本攝影師為你獻上最療癒的汪星人日常

你有想過,與狗狗一起生活,是什麼模樣嗎?
狗狗控請進!日本攝影師為你獻上最療癒的汪星人日常

編輯撰文/陳玟蓓 圖片提供/小器藝廊

對於有養狗的人來說,與狗狗生活的日常有百百種,不論是狗狗的各種賣萌、調皮搗蛋的淘氣模樣,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於是,日本知名攝影師濱田英明以此為發想,從2014年7月開始,將「與小狗一起生活這件事」,拍成一系列的暖心寫真。

「ONE DAY」企劃聚焦於人與狗狗的生活風景,透過鏡頭,將這樣的美好關係傳達給每個人。ONE DAY企劃中,一共邀請到九組主角參與拍攝,共同訴說九個動人的小故事,ONE DAY希望可以讓更多人感受,也開始思考「與小狗一起生活這件事」的魅力及意義。

3 年來持續拍攝小狗與主人的日常,透過取景框,濱田英明漸漸了解到所謂「家 人」的真義,懷抱著一定程度的覺悟,彼此支撐著彼此,而這樣留下的身影,最自然也最動人,濱田英明說,「從那樣的觀察中回到自我,自己將與誰、將如何一起生活呢?拍攝他們的生活也是不斷地重新檢視自己的生存方式。」

ONE DAY LIFE WITH A DOG 將展出將近20件攝影作品,並將展售攝影集、明 信片、FREE STITCH 寵物週邊用品等,希望能帶給大家一個小巧或溫暖的攝影 展覽,喜歡狗狗、曾經、正在、未來想跟狗狗一同生活的你。

 

ONE DAY LIFE WITH A DOG

https://www.facebook.com/xiaoqiplusg

特別活動:9/2(六)18:00~19:30 展覽座談會

地點:小器藝廊

時間:9/2(六)~9/17(日) 12:00~20:00

地點:台北市赤峰街 17 巷 4 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