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林強擔任藝術總監!兩廳院歡慶30週年《眾聲之所》,輕鬆電音邀你來狂歡

國家兩廳院歡慶30週年,特邀音樂人林強擔任音樂總監!更邀集多位影像、聲音青年藝術家,以電子新媒體結合原住民意象,10/28走出場館,從黃昏到夜晚、狂歡無極限。
林強擔任藝術總監!兩廳院歡慶30週年《眾聲之所》,輕鬆電音邀你來狂歡

文字與圖片提供/國家兩廳院  攝影/周嘉慧 

2017年,國家兩廳院歡慶30周年,特別策劃了一系列慶祝活動,希望讓表演藝術與生活更貼近。趁此機會,兩廳院特邀音樂人林強擔任藝術總監,以及數十組聲音、影像藝術家擔任表演團隊,打造屬於所有人的生日派對《眾聲之所》。

重新感受這塊土地的美好

曾經以搖滾樂編曲,打破了台語歌曲長期以來的悲情曲風的音樂人林強,2000年開始將重心轉為電影配樂及紀錄片,將電子音樂結合到電影配樂的創作,更是他後期的一大重點,《眾聲之所》林強以此為概念,希望呈現科技表演藝術在生活的趣味,在廣場展現一個好玩、好看、好聽、互動參與的一場戶外輕鬆派對。

林強表示電子音樂是西方學回來的技術,希望可以在本次活動加入台灣本地的元素,所以選擇了原住民圖騰做結合,為30周年慶注入新意,在這個全球資訊交流發達的時代,也不要忽略原本就存在於我們土地上的美好事物。

多位影像與聲音藝術家,將創作風格迥異的影片,輪番上陣呈現結合原住民的聲音表演,更將過往曾在兩廳院表演過專屬原住民主題的影音,結合新媒體裝置,以獨特樣貌在廣場上呈現,讓民眾重新認識與感受。

10月28日,兩廳院30歲的生日派對《眾聲之所》是一場屬於每一個人的聚會,國家兩廳院誠摯地邀請大家——從黃昏到夜晚,攜手前來同歡。

演出資訊

兩廳院30周年戶外活動《眾聲之所》

主辦單位: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

演出時間:10/28(六)17:00-22:00

演出地點: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

演出團體:

藝術總監/林強

參與藝術家/王伯宇、王奕盛、王連晟、王新仁、吳秉聖、沐妮悠、林仕倫、林思柏、林強、邱俊霖、姚仲涵、柯智豪、孫于甯、徐元彥、莊志維、許志遠、曾偉豪、楊乃璇、小事製作、楊海茜、葉廷皓、劉承杰、歐衍穀、盧藝、賴宗昀、顏晟文

網址:http://npac-ntch.org/zh/programs/show-%E7%9C%BE%E8%81%B2%E4%B9%8B%E6%89%80-et59pgnrb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