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為電影《血觀音》繪製主視覺、畫出人生的愛恨嗔癡!新苑藝術柳依蘭個展—《凝・關》

藝術家柳依蘭不僅描摹人生的愛恨瞋癡,也為奪獎呼聲極高的電影《血觀音》畫下海報視覺。新苑藝術即將在11/24~12/22舉辦柳依蘭個展《凝・關》,是2017年底相當值得一探的繪畫展出。
為電影《血觀音》繪製主視覺、畫出人生的愛恨嗔癡!新苑藝術柳依蘭個展—《凝・關》

文字與圖片提供/新苑藝術

藝術家柳依蘭並非正統學院訓練出身,卻能憑藉著自學與努力,在台灣中生代藝術家中佔有一席地位。她對生命總能投注無限的熱情,用自身生命、走出屬於她的藝術之路,是台灣這座島嶼灌溉出的奇情之花。

出生於六〇年代的她,生命在無數磨難中茁壯。承載著傳統社會對女性投射的壓力,讓她的作品傳遞出內心的掙扎、苦澀與憂愁,但也掩蓋不住那深刻的情感,還有對人性的細膩觀察。如今柳依蘭的作品已典藏於國立台灣美術館、高雄市立美術館、文化部藝術銀行等機構,更多次於國內外美術館展出。

近期她與《血觀音》合作,為電影畫出海報主視覺,並量身創作新作品《遙遠的彼岸是彼岸花》。此次她即將於台北新苑藝術舉辦個展柳依蘭—《凝・關》,讓觀眾有機會近距離貼近她的繪畫,是2017年年尾相當值得一探的藝術個展。

展覽資訊:

柳依蘭個展 —《凝・關》

展覽時間:2017/11/24(五) - 2017/12/22(五)

展出地點: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1弄17號

網址:http://www.changsgallery.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