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你累了嗎?那就跟著日本插畫家makomo一起賣萌發懶吧!

活躍於國內外雜誌廣告、各大展覽中的日本插畫家 makomo先生,這個冬天即將帶著各式趴趴人物一起來到台灣,溫暖你的心!
你累了嗎?那就跟著日本插畫家makomo一起賣萌發懶吧!

Edit/陳玟蓓

「總是想做出與眾不同、有趣的作品,卻又因為常發懶必須與世隔絕創作。」makomo一直以獨特的世界觀精準集中大家的心房,生於大阪、住於大阪的他,作品有種獨特的詼諧,圖畫情境令人忍不住就想吐槽「為什麼?」,跟著搭配的幽默文字便讓人不由自主的竊笑!改編童話故事製成的zine、適合駝背的人(?)穿的T-shirt,畫著很有事動物們的包包、文具,還有珍貴的原畫,全都一起登場邀請你進入makomo的世界!

展期間除了展售原始畫作「箱繪」,還會有小量印製的代表作─童話故事「北風、太陽與國王」,以及趴姿圖案的可愛紙膠帶,充滿讓人感到幸福的品項呢~2018年的日曆「shy」也會穿過海洋來到台灣,一起來看看每一個月,到底是誰那麼害羞呢?

11月25、26號makomo更親自來到台灣舉辦似顏會活動!將畫出「趴著的你」!透過makomo的眼睛,你會長什麼樣子呢?快來成為makomo筆下的一員吧。

 

makomo個展-趴! at 手紙舎台灣店
日期:2017年11月9日(四)~12月8日(五)
地點:小器生活空間 華山店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文創園區 中四B館
電話: 02-2351-1201

 https://www.facebook.com/xqhuashan/

makomo特別活動-趴著的你!
這是一個讓makomo畫下趴著的你的活動,就像成為作品的一部分般,想不想知道趴著的你在makomo眼中是什麼樣子呢?歡迎一起來成為畫中軟趴趴的一員。
*一場約20分鐘,作品為圖畫紙製成的畫板,完成作品可帶回家。

日期:2017年11月25日(六) 、11月26日(日) 14:00~17:00
地點:小器生活空間 華山店
參加費用:900元
參加方法:臉書私訊、電話、或寄信至huashan@thexiaoqi.com報名,
請註明姓名、電話、參加場次、參加人數,收到回覆即報名成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