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設計界的達利」Jaime Hayon 亞米‧海因 用塗鴉結合時尚展出,亞洲巡迴台北站登場!

兼具藝術、創意、時尚、實用、童趣的西班牙設計師-亞米‧海因(Jaime Hayón)年底將來台展出他的個人經典作品!經典的綠公雞、巨型西洋奇和搖滾熱狗椅都將出現在展內,讓你帶著飽飽的藝術設計魂逛完整個展區!

EDIT / Marie Claire TEXT、PHOTO / 瘋設計

「設計界的達利」Jaime Hayon 亞米‧海因 用塗鴉結合時尚展出,亞洲巡迴台北站登場!

Jaime Hayon亞米‧海因被封為「下一個菲利浦‧史塔克」、「設計界的達利」,是當代最受矚目的西班牙設計師。

創作中充滿潮流塗鴉感的手繪圖樣與兼具後現代風格的洗鍊線條,設計範疇橫跨公仔、珠寶,藝術品與室內設計等,經典又帶點俏皮的獨特魅力,迅速在全球設計界闖出高知名度。

Jaime Hayón擅長將天馬行空的創意轉化為現實創作,此次特展結合時尚、潮流、實用與童趣,透過本展激發更多美感思考,結合設計與藝術的FUNTASTICO,要讓你一看再看,百看不厭!

今年底,「FUNTASTICO│Jaime Hayon亞米‧海因的設計狂想」亞洲巡迴特展將從台北出發,此次展覽將帶來亞米‧海因的經典作品《綠公雞GREEN CHICKEN》、巨型裝飾藝術《西洋棋THE TOURNAMENT》以及帶有美國流行符號的《搖滾熱狗椅ROCKING HOT DOG》等超過40件個人經典作品。

展覽資訊
時間|2017年12月22日至2018年3月4日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