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熱血大叔與三味線的傳奇故事!日本 50PRO! 《第三弦》 農曆年後感動上演

他們是一群四十歲以上的熱血日本大叔,使盡全力只為了帶給觀眾溫暖!這次他們將以傳統樂器三味線,呈現《第三弦》這笑中帶淚的熱血演出。
熱血大叔與三味線的傳奇故事!日本 50PRO! 《第三弦》 農曆年後感動上演
文字與圖片提供/躍演
 
來自日本的 50PRO! 劇團,由一群四十歲以上的熱血大叔組成,這八位40幾歲的男演員們使盡全力的演出,讓觀眾雙眼為之一亮,有怒吼有低語、有歡笑、有悲傷。充滿各種溫度的舞台讓許多觀眾看過一次之後,想持續進場購票觀賞。他們滿心期盼,想把這股能量往更遠的地方傳遞出去,於是這次他們將以傳統樂器三味線,為台灣觀眾呈現一則笑中帶淚的演出。
 
這是一個男人與三味線的故事
2018年,冬天。 一名男子帶著三味線帶著他最後的弟子栗山,登上了滿是苔蘚的山。這名男子就是萬澤流第七代傳人——萬澤龍助。雖流著正統血脈,但在萬澤流內鬥下落敗而失去去處的他,來到了這座初代創始人修行的地方。在這理應沒有任何人的地方,突然微微響起了三味線的琴聲,同時出現了五名男子。 
「你們該不會是津輕三味線的精靈吧?」龍助向五名男子問道。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精靈怎麼可能會是這種骯髒大叔啊!」弟子栗山立馬回道。 
「但是這座山上有一個傳說,很久以前有一個津輕三味線精靈啊!」 
「那只是迷信而已。而且你看,右邊的大叔穿著T恤跟短褲!有這樣的精靈嗎?他們只是普通的人類啊!」 

 
他們究竟是什麼人?在這裡相遇的意義又是什麼?在這苔蘚深山中,編織出一段男人的自豪故事。 好奇的你請趕緊買票,在農曆新年之後一同進場觀賞這段大叔、熱血與三味線交織出的動人故事。
 
演出介紹
52PRO!《第三弦》
演出時間:2018.02.22-25
演出地點:華山烏梅劇院
主辦單位:躍演
共同主辦:台灣文創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編劇:竹田新
導演:山野海
演員:
塚原大助
浜谷康幸
佐藤正和
泉知束
44北川
かなやす慶行
渡邊聡
 
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