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集合陳勢安、JR紀言愷、林凡等超人氣歌手!音樂劇《偷心情歌》邀你聽見幸福!

寬宏藝術全新原創音樂劇《偷心情歌》1/27~28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幸福登場!邀集超人氣男女聲:陳勢安、JR紀言愷、李宣榕、米非、林凡、有感覺樂團用歌聲擦出新火花、帶你聽見愛情的聲音。
集合陳勢安、JR紀言愷、林凡等超人氣歌手!音樂劇《偷心情歌》邀你聽見幸福!

文字與圖片提供/寬宏藝術

「有感覺餐廳」有一張紅色告白桌,只要在這裡跟喜歡的人告白,就能得到幸福。但是愛神也有罷工的一天,一場精心準備的告白竟然以失敗收場,讓餐廳從此成為戀人不敢踏入的禁地,眼看倒店危機一天天逼近。

但命運安排自然有它的道理,當餐廳的人們以為一切就要結束時,愛情卻悄悄來了!偷走彼此的心,趕走了孤單,也揭開餐廳不為人知的秘密。

愛或不愛,就像站在蹺蹺板的兩端,一上一下讓人搖擺,到底該選擇轉身錯過,還是大膽追愛?

歡迎來到有感覺餐廳,找到屬於你的真愛!

全新原創音樂劇

寬宏藝術全新原創音樂劇《偷心情歌》,本劇特別邀請華語金曲製作人陳冠甫,劇場資深導演水毓棠攜手合作,導演水毓棠表示,「在劇中我們要讓所有人感受愛情裡的魔法,也希望讓觀眾看完之後,都可以在自己的心海裡挖到寶。」此外,本次《偷心情歌》,更集結國內劇場界頂尖設計好手、創造舞台全新風貌,就是要讓大家為之驚喜難以忘記。

超人氣歌手擔綱演出

本次《偷心情歌》演員卡司,不僅邀請劇場界超人氣演員凱爾、賴盈瑩加入演出,更特別邀請六組華語樂壇超人氣男聲、女聲,陳勢安、JR紀言愷、李宣榕、米非、林凡、有感覺擔綱主要角色,劇中也將藉由六組歌手溫柔全能嗓音的詮釋激發出觀眾意想不到的火花。

本次演出希望顛覆觀眾想像,每位演員演出不同原本樣貌!看見陳勢安呈現調皮的一面、二度挑戰舞台劇的宣榕除展現外表的可愛坦率,這次挑戰充滿內心戲的角色,讓粉絲看見更多的樣貌;像個小男孩般活潑韌性的米非,詮釋壓抑與內斂並存,堅強與脆弱的反差,演技的細膩度絕對驚豔粉絲;擅長演唱細膩情歌的林凡這次則飾演直率可愛又帶點迷糊的角色,更蘊含了愛情裡的聰明等待;JR紀言愷則化身愛情使者,讓心中寂寞的人們,面對自己的心、感受週遭的愛;有感覺樂團首次舞台劇唱跳,兩位小女生活潑化身戲精,擔綱譜寫整部音樂劇將近20首的詞曲。

演出介紹

2018原創音樂劇《偷心情歌》

製作團隊

總策劃: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出品人:林建寰

監  製:陳冠甫

製作人:王輅鈞

導  演:水毓棠

編  劇/馬尼

音  樂  總  監 :陳冠甫

領銜主演:陳勢安、JR紀言愷、李宣榕、米非、林凡、有感覺、凱爾 、賴盈螢

舞蹈設計:黃子轟

舞台設計:林仕倫
服裝造型設計:鄒佩宜

燈光設計:鄧振威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單位:宇宙猴爺音樂工作室

演出時間:1/27 (六) 19:30   1/28 (日) 14:30

演出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 大會堂

票價:2800/2400/2000/1600/1200/800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台萊爾富 OK便利超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