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典雅品味的絕美呈現!日本跨領域設計大師《猿山修工作展》

2018年小器藝廊首檔展覽,邀請日本跨領域設計大師猿山修(Osamu Saruyama)前來舉辦,即日起至2/4於台北赤峰街小器藝廊展出。
典雅品味的絕美呈現!日本跨領域設計大師《猿山修工作展》

文字與圖片提供/小器藝廊

他是東京古董店「saruyama」店主,收集來自各地的古董及生活道具、他也是「Guillemets Layout Studio」工作室負責人,涉略平面、空間及各個企劃的設計提案。身兼多重角色的設計大師猿山修(Osamu Saruyama),已在台北赤峰街小器藝廊舉辦台灣首展——《猿山修工作展》,值得熱愛日式生活風格的你前往觀賞。

作為2018年小器藝廊首檔強打展覽,《猿山修工作展》展覽內容將嚴選近20組日本知名品牌與作家、圍繞著猿山修的工作面向,並且展出由他負責設計、參與監製與創作、或委託元窯職人製造的作品,當然少不了身為古董店店主的精彩選品。透過餐桌上的器皿、手作家具,領域更從工藝作品,跨界到音樂專輯,小器藝廊希望表現猿山修對於設計的敏銳及美的涵養。

關於設計大師猿山修(Osamu Saruyama)

1966年 出生於埼玉縣、
1991年 開始設計工作室Guillemets Layout Studio營運、
1994年 參與多部戲劇、電影及展覽等進行作曲創作、演奏活動、
1996年 開設古董生活用品店「saruyama」、
2001年 於劇團「ARICA」擔任作曲及演奏。
展覽介紹

《猿山修工作展》

・參展合作品牌及作家:井山三希子、濱中史朗(大屋窯)、東屋、辻野剛(fresco)、Guthrie’s House Antiques、田三金屬、竹俣勇壱、長井製作所、服部新佐、野口彰、吉村庸、長谷川二郎、水谷正美、井上周子、內田輝、衫木場、安西淳、加藤由香子
・展出時間:即日起至02/04(日)(12:00~20:00)
・展出地點:小器藝廊(+g)地點:台北市赤峰街17巷4號 
・電話:02-25599260
・小器藝廊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xiaoqiplusg/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