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厭倦了社群媒體的各式偽裝?來濕地欣賞韓國藝術家 Andy Khun 的有趣創作吧

濕地 Venue 將展出來自韓國藝術家 Andy Khun 作品!他的創作在 KUSO 與禁忌間來回擺盪,帶著點敏感與爭議,絕對能為你疲憊已久的感官帶來至高衝擊。
厭倦了社群媒體的各式偽裝?來濕地欣賞韓國藝術家 Andy Khun 的有趣創作吧

文字與圖片提供/Shon.Lin

疲憊的現代人每天都被科技滲透,訊息以光速傳送、不斷對你我進行轟炸。甚至在社群媒體上,那些辭不達意的「生活超美好」狀態,每每一滑到就令人心生厭倦⋯。假使你也對上述這段話心有戚戚焉,總希望能有人把你的暗黑想法傳遞出來,那麼來自韓國的當代藝術家 Andy Khun,就保證會令你很有「感覺」!

Andy Khun 本名李康熏,是擅長以社會現象進行反諷創作的韓國藝術家。除了藝術家之外,Andy 還是作家與創意總監,集多元身分於一體的他,對當代藝術深感興趣,擅長用各種反叛思考做為概念,於是在他的作品裡,各式社群媒體符號、品牌商標、社會議題甚至是男性生殖器等畫面,都能混搭於視覺之上,帶給觀者強烈視覺衝擊。

這回,曾在韓國、清邁、越南等地舉辦過各種展覽與跨界合作的 Andy,終於將要把作品帶來台灣,在濕地 Venue 進行展出!藉由《The Gift Shop》主題,把常見於展覽出口的「紀念品商店」幻化為展覽主軸,並延伸成整體空間設計。「在這個展覽中,我既是這家紀念品店的創造者,也是藝術家本人,打破藝術家與創作者之間的界線,也是本次展覽的一部分。」Andy  如是說。

於是在帶著點「敏感」意味的展覽身後,藝術家 Andy 到底想說些什麼?又或者,他是如何藉由作品反思當代社會的奇觀亂象?全數謎團,都留待你親身踏進濕地展場後,再來細細感受了。

展覽資訊

Andy Khun 《The Gift Shop》

展覽地點:濕地 venue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巷10號5F(紅樹林展區) 

展覽期間:2018/3/24(六)~2018/4/15(日),Mon 11:00 ~ Sun 21:00(免費入場)

展場電話:​02-2542-9692

網址:http://www.venue.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