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法式經典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來襲,為你揭露主角背後的秘密!

全球超過六百五十萬人次觀賞,被譽為「二十一世紀最偉大流行音樂劇」的經典法文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將在今年五月再度來台。重邀初代羅密歐達米安・薩格(Damien Sargue)回歸,與茱麗葉克萊曼斯.伊萊克(Clémence Illiaquer)共譜青春戀曲。究竟兩位主角藏著什麼小秘密?讓我們帶你一一揭曉!
法式經典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來襲,為你揭露主角背後的秘密!

文字與圖片提供/聯合數位文創

法式經典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由法國樂壇教父級大師 Gérard Presgurvic 費時兩年,成功打造融合流行音樂、古典樂與音樂劇精髓,自2001年在巴黎首演後便轟動全法,並迅速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法語音樂劇。至今巡演超過18個國家,更被譯為14種語言版本,2016年台北巡演,佳評如潮,逾兩萬五千名粉絲如癡如醉。

記得當年,導演為了尋找最貼近原著角色的演員,放棄線上大腕明星、大膽進行海選,最後由達米安・薩格(Damien Sargue)脫穎而出,擔綱演出羅密歐一角。飄逸長髮加上雕像般的五官,達米安儼然就是小說中風流倜儻羅密歐的化身。而2018年版本,與達米安飾演的羅密歐共譜青春戀曲的女主角,則由甜美歌壇新星克萊曼斯.伊萊克(Clémence Illiaquer)演出。究竟他倆擁有什麼超凡魅力,能主演這部改編莎翁經典文本的流行音樂劇?讓我們一同來瞧瞧。

才華外貌兼具的完美羅密歐——達米安·薩格

八歲時,達米安·薩格被母親送進演藝學校、開始接受歌唱訓練,音樂才華很快就展露無遺。十歲參加法國選秀節目《明日之星》,以優異表現深受觀眾喜愛,除了錄製人生第一張單曲外,更獲得法文歌曲大獎。十六歲那年,是達米安人生的轉折點,他參與法文音樂劇《鐘樓怪人》侍衛長菲比斯和詩人葛林果利的演員試鏡,在獲選後便離開學校專心投入此劇。而後他也參與電影《歌劇魅影》為勞爾‧夏尼子爵獻聲配唱。達米安無論在形象還是氣質上皆是少女們心中的白馬王子,更是音樂劇界中不可多得的傳奇人物。在曾觀賞過《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觀眾心中,更是羅密歐的完美化身。

甜美耀眼茱麗葉——克萊曼斯.伊萊克

2018年《羅密歐與茱麗葉》台北站除了有達米安擔綱演出羅密歐一角,女主角茱麗葉則由甜美的歌壇新星克萊曼斯・伊萊克演出。她從三歲開始於貝蒂訥市立藝術學院學舞,習得多樣類型的舞蹈,喜歡歌唱的她在高中畢業後決定投身現場演出藝術,更在十七歲那年考取法國高等音樂劇學院。2016年克萊曼斯成功通過海選成為全新版本《羅密歐與茱麗葉》音樂劇女主角,並於同年來「台」獻唱。

閃耀舞台巨星 一同共演

除了羅密歐與茱麗葉大有來頭之外,本次同劇參與演出的表演者也可說是一時之選。同為《羅密歐與茱麗葉》音樂劇台柱的英俊小生約翰・艾桑(飾莫枯修)、葛瑞葛利・苟尼爾(飾班福留)、尼可拉斯・特寇尼(飾鐵豹)也將再度同台飆歌飆戲,將熱力帶給台灣觀眾。

今年初夏您千萬不能錯過的法文經典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即將來台,5月25日至6月3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一連演出12場,迷人的演員、動人的音樂搭配華麗精緻服裝場景,帶領現場觀眾穿越時空,共同經歷莎翁筆下生死相許的愛情經典!

演出資訊

法式經典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

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

演出時間:2018/5/25-2018/6/3(5/28-5/29休演),共12場。

演出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

購票通路:udn售票網

活動官網:https://uevent.udnfunlife.com/RJ2018/

客服專線: 02-7737-3988#2(每日09:00-18:00)

場次票價:

平日場週三-週四、週日晚場800/1400(中度視野遮蔽區)/1600/2400(輕度視野遮蔽區)/2600/3600/4600

假日場週五-週日午場):900/1600(中度視野遮蔽區)/1800/2600(輕度視野遮蔽區)/2800/3800/48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