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從插畫出發,展現奇幻視覺魅力!國際設計大獎得主王怡璇《鳶尾花動物園》

榮獲iF、Good Design、One Show、紅點、亞洲最具影響力等40多項國際設計大獎得主王怡璇(Cindy Wang),擅長以不同角度與媒材搭配,創造專屬藝術美學。3/17~4/8將於「明日選品」合作發表2018全新創作—《鳶尾花動物園》特展。
從插畫出發,展現奇幻視覺魅力!國際設計大獎得主王怡璇《鳶尾花動物園》

文字與圖片提供/MOT 明日聚落

「跨界正潮」的年代,能多元發展才是王道!身兼設計師、插畫家的王怡璇(Cindy Wang),就是現正當紅的多元跨界藝術家。出身於高雄、求學於紐約,Cindy 擅長以不同角度與獨特視角設計各式元素與媒材,創造出專屬的獨特藝術美感,廣受世人歡迎喜愛,更曾榮獲iF、Good Design、One Show、紅點、亞洲最具影響力等40多項國際設計大獎,平均每年奪得一座,成績斐然。

在設計領域擁有超過二十年資歷,Cindy 遊走於視覺設計與產品設計業,憑藉著對設計的強大熱情,往往能針對現今的台灣設計產業提出新穎的想法與見解。Cindy 也希望自己的創作能對設計、流行文化以及美學帶來嶄新衝擊與影響。

這次於「MOT Select 明日選品」舉辦、由 Cindy 設計的《鳶尾花動物園》特展,便應用了鳶尾花的花朵意涵,除了在希臘神話中代表彩虹女神之外,在法國鳶尾花更代表著光明與自由。本次《鳶尾花動物園》特展,Cindy 懷抱著實驗與好奇大肆玩耍「光媒材」,將「之間、透疊、層次、互動」這四項概念貫穿於創作之中、與光互動,再進一步延伸與實驗,嘗試各種媒材,大膽搭配霓虹光管與彩色壓克力,使色彩充滿更多繽紛奇幻層次,釋放全新視覺感官能量,讓你在緩步觀賞過程中,看見充滿想像與童趣的「鳶尾花動物園」。而且免費入場喔!

展覽資訊

MOT Select 明日選品《鳶尾花動物園》展覽

展期:3/17~4/8(週一至週日10:30 - 19: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6551樓(建國&市民交叉口

電話:02-8772-0078

網址:http://www.motstyle.com.tw/traffic/taipei

交通方式:goo.gl/ouhGDD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