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迪士尼《冰雪奇緣》百老匯定目音樂劇,3月份正式上演,又多了一個去紐約的理由了!

不管你想找什麼,在紐約一定找得到,時尚?愛情?還是一場精采絕倫的百老匯音樂劇呢?
迪士尼《冰雪奇緣》百老匯定目音樂劇,3月份正式上演,又多了一個去紐約的理由了!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費時多年製作,迪士尼正宗《冰雪奇緣》百老匯定目音樂劇,已經在3月22日時於百老匯詹姆士劇院(St. James Theatre)開始演出。
 
音樂劇版本自2014年構思,故事大綱參照電影版本,分成上下半場兩個多小時,Elsa由舞台演出經驗豐富的加拿大女演員Caissie Levy飾演,而Anna則是由Patti Murin擔綱演出。在動畫中原本是白人的阿克改由黑人男星傑拉尼阿拉丁飾演。從去年底開始販售的門票,目前大多為轉售,也就是所謂的黃牛,官方表示最好的位置目前都是即將在2018年的8月份,建議大家可以早一點訂購票券,年底前一定看得到,不要購買來路不明以及價格過高的轉售票。
 
迪士尼百老匯定目音樂劇目前還包括了阿拉丁以及獅子王等等,在該戲於百老匯上檔幾年後開始有海外的巡迴演出,最好當然是各位親臨百老匯看戲,但如果沒有機會的話,再等個幾年,或許可以看看世界巡演版的喔。
 
 
 
百老匯詹姆士劇院(St. James Theatre)
246 W 44th St, New York, NY 1003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