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她是GD、水原希子的親密好友,也是地表最潮攝影師!Christina Paik 台北攝影展《Maybe This》

身為GD最親密的閨蜜,也是水原希子、CL等大明星的摯友,最潮攝影師 Christina Paik 將在台北 The Room 舉辦《Maybe This》攝影展!透過 「記錄每個週二的自己」的攝影模式,鼓勵觀眾一起找到更多元的自我。
她是GD、水原希子的親密好友,也是地表最潮攝影師!Christina Paik 台北攝影展《Maybe This》

文字與圖片提供/The Room

「全球最潮攝影師」這封號,除了 Christina Paik(CP)之外,又有誰能奪下?個人風格強烈的她,面容姣好,她所穿著的服飾、身上的刺青也同等吸睛,令她無論走到何處,都能成為眾人目光焦點。旅居紐約的她自18歲開始攝影,至今不過短短九年時光,卻已拍下許多經典作品,不僅在時尚界深具影響力,也常與各大明星合作,與巨星如權志龍(GD)、水原希子、CL等人交情極為深厚,是他們最信賴的攝影師。

這次CP將在台北 The Room 舉辦《Maybe This》攝影展,概念源自她2011年居住巴黎時「記錄每個週二的自己」的攝影行為。在這一系列照片中CP不僅突破了過往風格,更透過紀錄過程一邊認識自我、分析自我,同時創作自我。而CP也為這每週二的創作取了一個細膩的名字:「Let me be- It's only Tuesday」。

藉由本次攝影展,CP希望前來參觀的觀眾不僅能愛上這些作品,她也要鼓勵大家去挖掘、創作自己。在策展概念與空間裝飾上,CP希望保留作品最原本的樣貌,要帶給觀眾最簡練的視覺呈現。本次攝影展還將展出一系列從未展出的作品,合作品牌包括 Off-White、Louis Vuitton、Comme des Garcons、Sacai⋯等,讓本次《Maybe This》攝影展更添看頭;同時 POP-UP 期間店內也將同步販售CP獨家限定商品,喜愛她的粉絲可得趕緊下手。

展覽介紹

Christina Paik《Maybe This》攝影展

日期: 5/25-6/25
時間: 1PM-9PM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52號-1號1F

The Room 臉書粉絲專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