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當代劇場大師羅伯・勒帕吉神作《887》,以電影與多媒體科技帶你穿越時空!

有著「世上最閃耀的劇場巫師」美譽的羅伯・勒帕吉即將襲台,作品《887》將以炫目的舞台、影像及多媒體設計顛覆你我的劇場體驗。11/16~11/18將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隆重登場!
當代劇場大師羅伯・勒帕吉神作《887》,以電影與多媒體科技帶你穿越時空!

撰文/Phoebe Chuang  文字與圖片提供/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劇照攝影/©ELABBE

擁有「當代達文西」美譽的劇場大師羅伯・勒帕吉(Robert Lepage)與機器神(Ex Machina)再度聯手合作,羅伯・勒帕吉自編自導自演,搭上機器神的高科技藝術攜手創造出神作《887》。

羅伯・勒帕吉是一名來自加拿大的劇場導演,英國電訊報(The Telegraph)甚至曾誇讚說:「『天才』是對這位法裔加拿大劇場藝術家的唯一形容詞。」而羅伯・勒帕吉的每部作品都如史詩般令人震撼,好比巨作《安徒生計畫》《眾聲喧嘩》等都曾在台演出。純熟的舞台編導能力、超乎想像的高科技視覺效果及精湛的演出手法,他的作品總是能帶給觀眾們一次次魔幻出奇的劇場體驗。

這次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演出的《887》,故事脈絡是以羅伯・勒帕吉家鄉魁北克的童年回憶為靈感,帶領著觀眾們進入一場時空之旅,再配上機器神的魔幻高科技,以富有電影色彩的多媒體設計在舞台上打造出時空轉換效果,讓觀眾們宛若身歷其境之餘,更提醒著大家莫忘歷史的重要性。

《887》不僅在國際舞台上大受好評,亦曾被《英國衛報(The Guardian)》評為「2015年度最佳十大演出之冠」,《紐約時報》也誇其為「精彩、令人驚嘆而純粹的情感力量」,獲得這麼多美譽的作品,你我怎麼能錯過呢?快空下11/16~11/18這三天時間,因為《887》將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盛大登場。

演出介紹

《887》

場次時間:11/16(五)20:00、11/17(六)14:00、20:00、11/18(日)14:00

演出地點:衛武營國際藝術中心 戲劇院  Playhouse

注意事項:12歲以下需家長陪同

演出長度:120分鐘,無中場休息

衛武營官網:https://www.npac-weiwuying.org/programs/5b0e1fc8619823000580b09f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