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鄉親快來看,林懷民獻給台灣的情書!雲門舞集《關於島嶼》台北、屏東免費公演

喜愛舞蹈的你,請趕緊把7/28、8/3的時間空下來!因為編舞大師林懷民的作品《關於島嶼》,將在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屏東縣立田徑場,進行免費戶外公演!
鄉親快來看,林懷民獻給台灣的情書!雲門舞集《關於島嶼》台北、屏東免費公演

Edit/Whitney、班維蕭  文字與圖片提供/雲門舞集  攝影/劉振祥

由國泰金控主辦的國泰藝術節雲門舞集戶外公演邁入第23年,今年將在7/28(週六)晚上7:30,於臺北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8/4(六)於屏東縣立田徑場免費登場,帶來才剛剛完成歐美百日巡演、在英、美、法、德、奧、葡等國大城受到熱烈喝采的《關於島嶼》。

《關於島嶼》是林懷民「臺灣系列」的終極篇,也是他的最後一個作品,整齣舞作包含楊牧、黃春明、林文義、簡媜等人描述島嶼的詩文及桑布伊的吟唱,舞台背景是臺灣城鄉、山川之名的投影,內容則是反思台灣歷史、風土、文化與生活。

《關於島嶼》在去年首演及今年歐洲巡演時都獲得極大的讚賞,倫敦泰晤士報甚至寫道:「這齣令人驚嘆的傑作,絕對是大師的手筆。」雲門舞集每年的戶外公演都如同美麗的藝術饗宴,人人都可以入座席地欣賞,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別錯過這場難得的免費演出!

演出資訊

雲門舞集《關於島嶼》

台北場

演出時間:7月28日(六)晚上7:30(戶外演出)

演出地點: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之1號

屏東場

8月 3日(五)晚上7:00(布卡蛙生活律動)

8月 4日(六)晚上7:30(戶外演出)

演出地點:屏東縣立田徑場

地址:屏東市勝利路29號

雲門舞集官網:https://www.cloudgate.org.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