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集結黃健瑋、莫子儀等實力演員,華人劇場最ㄎㄧㄤ的藥命告白!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神農氏》

由電影《帶我去月球》編劇馮勃棣、劇場導演 Baboo 攜手合作的《神農氏》,將帶領觀眾潛入人腦受藥物刺激後的奇幻世界,2018/10/12~14於國家劇院上演。
集結黃健瑋、莫子儀等實力演員,華人劇場最ㄎㄧㄤ的藥命告白!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神農氏》

文字與圖片提供/國家兩廳院  攝影/周嘉慧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是今年下半年國家兩廳院最重要的展演節慶!今年主題「生存遊戲」不僅十分鮮明,其中的每檔演出都是匯聚國內外劇場菁英之作。其中,由導演 Baboo 與電影《帶我去月球》編劇馮勃棣共同創作的《神農氏》,要將當代人對各類事物成癮的光怪陸離現象,幻化成奇幻、幽默、絕望且略帶痛楚的劇場作品。

本次演出,將延續劇作家馮勃棣前作《Dear God》中的一段台詞「這個世界被止痛藥淹沒了」作為主軸,藉此挖掘人生的痛苦與止痛的必要,以及藥物所帶來的生命啟示。

預計《神農氏》不但要刻畫一位嗑藥者的精神樣貌,還要建構現代人為何逃逸現實、轉向虛擬的怪奇處境。導演 Baboo 更要以主角神農的視角當作主觀鏡頭,帶領觀眾潛入他的大腦受藥物刺激後,肉體活在地球,精神卻墜入宇宙與永恆的怪奇狀態。

自述為「華人劇場最ㄎ一尢藥命告白」的《神農氏》,參與演出的演員各個是超級實力派!例如主演客家電視台《台北歌手》的演員莫子儀、以《麻醉風暴》蕭政勳一角深獲矚目的黃健瑋,2013年因為電視劇《罪美麗》入圍金鐘最佳女主角的林辰唏等,都會在這次的《神農氏》舞台亮相,展現令人驚嘆的現場演出魅力。喜愛他們的粉絲可得把握時間購票了!

演出資訊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神農氏》

演出時間:2018/10/12~10/14

演出地點:國家戲劇院(臺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