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邱澤、嚴藝文同台飆戲!全民大劇團《致・這該死的愛》首度加演,登上國家戲劇院

全民大劇團《致・這該死的愛》由台北電影節影帝邱澤、金鐘影后嚴藝文共同主演,自2017年首演後好評不斷,首度加演便要登上國家戲劇院。2018/9/7~9,帶領你我探索愛的核心真諦。
邱澤、嚴藝文同台飆戲!全民大劇團《致・這該死的愛》首度加演,登上國家戲劇院

文字與圖片提供/全民大劇團

當老婆在丈夫過世後,才意外發現保險金受益人的名字,被改成丈夫以前在美國互許終身的同性伴侶,這場「小三與小王」的戰爭,究竟會為他們掀起什麼樣的情感波瀾?

上述劇情,源自全民大劇團推出的精緻舞台劇《致・這該死的愛》,本戲自2017年首演後就掀起轟動,除了劇情設定精彩,由金鐘影后嚴藝文飾演的老婆(劉三蓮)、今年台北電影節影帝邱澤出演的「同性伴侶」,兩人之間飆戲激盪的火花也相當精彩。

為了完美表現角色,首度參與舞台劇演出的邱澤不僅努力練習操槍,也因為試著揣摩同志角色,曾經特別觀察同性戀人之間的相處模式;不過他後來發現這根本沒有必要,因為在愛裡大家都一樣!而舞台表演出身的嚴藝文,在劇中也有精湛的情緒爆發演出,她表示:「舞台劇迷人的地方,就是每一個角色,除了是自己發展出來外,也是透過跟其他人的角色磨合,共同塑造而成的。」

這部改編自呂時媛原著電影劇本的舞台劇將首度加演,並且直登國家劇院舞台。編導謝念祖表示當時看完劇本,就十分想將它呈現在舞台上,「該劇摻有李安電影《喜宴》的味道,沒有要批判和責難任何人,只想在喜劇氛圍中詮釋『愛裡的遺憾』,給觀眾留下感動與溫暖。」就讓我們屏氣凝神期待影帝、影后再續前緣,為你我帶來一段關於「關於真愛」的戲劇旅程。

演出資訊

《致・這該死的愛》

演出時間/9/07~9/09

演出地點/國家戲劇院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LUPE0PLE/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