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如夢境般的視覺,Hebe專輯封面的幕後推手!攝影師Maria Svarbova作品10月展出

2016年為田馥甄拍攝專輯《日常》封面,自此在台灣擁有超高知名度!斯洛伐克攝影師 Maria Svarbova 的作品融合奇幻色彩與極簡風格,如今她將在台灣舉辦首次展覽(同時是全亞洲第一站),還會在開幕當天抵達現場喔。
如夢境般的視覺,Hebe專輯封面的幕後推手!攝影師Maria Svarbova作品10月展出

文字與圖片提供/異角藝術

藉由強烈潔淨的光感、繽紛又內斂的色彩,斯洛伐克攝影師 Maria Svarbova 的作品絕對讓人一眼難忘,彷彿可以帶你回到那年夏天,第一次學會游泳、第一次深吸一口氣將頭埋進水中,在眼前展開的湛藍世界。

(Maria Svarbova 於2016 年為田馥甄拍攝《日常》專輯主視覺。)

細數 Maria Svarbova 最為台灣粉絲熟知的作品,就是2016年為歌手田馥甄《日常》專輯所拍攝的封面,不僅與 Hebe 的風格相當貼近,畫面也堆疊著源自日常的微微奇幻感。

其實,從今年6月開始,台灣異角藝術推動的長期計畫《Art Angle Edition》中,便開啟了 Maria Svarbova 亞洲首場台灣獨家首展的募資,在短短一個月便宣告達標,而限量發售的百本攝影集也在半個月售罄,證明了 Maria Svarbova 在台灣擁有的高人氣。

(Maria Svarbova 精裝攝影集將於展覽期間再次限量發售。)

令人期待的 Maria Svarbova 台灣展出,將帶來她最廣為人知的作品〈Swimming Pool〉,除此之外,也將帶來另外兩個創作系列〈Human Space〉與〈Plastic World〉。喜愛她的粉絲可得特別注意,因為在10/20開幕當日,她將親自蒞臨展場,舉辦現場簽書會活動。

( 〈Plastic World〉系列作品完美體現了 Maria Svarbova 熱愛的至中構圖,以及被攝者特殊情緒的實驗手法。)

( 〈Human Space〉系列作品富有夢境般的超現實色彩,能讓觀影者一窺 Maria Svarbova 鏡頭後的獨特思維。)

展覽資訊

《Art Angle 1/edition|Maria Svarbova Asia Premiere》

展覽時間:2018/10/22-2018/11/18

展覽地點:台北花博流行館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四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週五至週日10:00-19:00(18:30停止售票及入場)

主辦單位:異角藝術

贊助單位:台北市文化局

合作單位:Champ d'image 影像場域、ACCUPASS、MAJI集食行樂、New Heroes & Pioneers、UNI water、字造創意整合行銷、和風起造、華研國際、誠品敦南店

指定紙材:ILFORD

指定輸出:Avocado 酪梨數位微噴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tangle.artangle/

官網:https://www.art-angle.com/

售票通路:
ibon https://goo.gl/tGEYBv
FamilyMart https://goo.gl/ppgcJK
KKTIX https://goo.gl/z23Ewc
Go MAJI https://goo.gl/WL9hQd
ACCUPASS https://goo.gl/iy55F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