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力挺本土優秀藝術家!《台灣輕鬆藝博會》滿足你成為「藝術藏家」的夢想

以挖掘台灣優秀藝術家、力挺本土藝術為主旨的2018年第四屆《ART Easy 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將於10月26日至28日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舉行,讓你更貼近「藝術藏家」的遠大夢想。
力挺本土優秀藝術家!《台灣輕鬆藝博會》滿足你成為「藝術藏家」的夢想

文字與圖片提供/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

近年來,藝術收藏成為一門顯學,不過要如何找到具潛力藝術家?又要怎麼與美好藝術相遇?便成為想成為藝術藏家的民眾最苦惱的一件事。

邁入第四屆的《ART Easy 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不僅力挺優秀本土藝術家,也希望讓一般民眾都能負擔得起。今年共有193位藝術家入選、呈現共859件作品,媒材涵蓋油畫、水彩、壓克力、水墨、攝影與雕塑,呈現繽紛當代藝術視野。更重要的是,這些作品價格位於350至150,000台幣之間,多數位在兩萬元以下,甚至在展覽前有長達三個月的網路預展與預購,讓你不用出門、在家就可逛藝術展覽、輕鬆成為藝術藏家!

而本項展覽對參展藝術家更是一大利多,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表示,為了力挺台灣優秀本土藝術家,本項展出不需支付展位費用,並首創美術館與網路「預展」與「預購」的創舉,打破全球藝博會慣例!原因出自台灣近九成藝術家沒有畫廊代理,難以負擔大型展覽的展位費用,因此讓作品欠缺被人看見的機會。

(林美美 夜遊)

本屆《台灣輕鬆藝博會》將於10月26日至28日,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舉辦,雖然實體展出僅有短暫三天,但自第一年舉辦開始,就首創網路預購及預展,希望替藝術家拉長宣傳期、讓有意願的藏家先睹為快、搶先收藏,也因此開展前便售出百餘件作品,開發中南部的藏家族群。

如果你對藝術收藏懷抱夢想,希望透過收藏與心中最美好的作品相遇,那麼這次《台灣輕鬆藝博會》就相當值得你大力關注。

(俞潔兒  小宇宙.如魚得水 No.13)

展出介紹

2018 ART Easy 第四屆《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

展覽日期:2018.10.26~10.28(a.m.10:00~p.m.18:00)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 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網 址:www.arteasy.com.tw

線上預購

預購期間:即日起至10.19晚上12:00

網址:https://arteasyshop.com

得藝美術館

實體預展:2018.8.1~10.23

地址:台北市三民路168號1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