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滿滿都是青春回憶呀!幾米創作20週年原畫展《我的世界都是你》誠品信義免費參觀

誠品攜手幾米首度於台灣、香港、大陸舉辦跨地聯展《我的世界都是你—幾米創作20週年原畫展》,11/3~25於誠品信義店六樓展演廳免費展出,幾米迷快把握機會呀。
滿滿都是青春回憶呀!幾米創作20週年原畫展《我的世界都是你》誠品信義免費參觀

文字與圖片提供/誠品

(幾米油畫首度公開展出,圖為油畫新作《發亮的早晨》。)

最受六七年級讀者歡迎的繪本作者幾米,作品開創獨有成人敘事風格、跳脫傳統繪本框架。自1998年首度發表《森林裡的秘密》和《微笑的魚》後,幾米陸續完成《向左走・向右走》《月亮忘記了》《地下鐵》等廣受歡迎的創作,溫暖無數人心靈。

細數這二十多年時光,幾米曾出版超過六十種作品,並被翻譯成二十種外語版本,曾獲比利時維塞勒青少年文學獎、瑞典彼得潘銀星獎,並多次入圍國際上最大的兒童及青少年文學獎項—林格倫紀念獎。

除了繪本之外,與幾米相關的創作更以電影、音樂劇、裝置藝術等不同面貌陪伴大家,好比駛進台北信義區的月亮公車、宜蘭火車站旁打卡聖地幾米廣場,以及台南南科幾米裝置藝術公園等,都是你我熟悉的風景。

(誠品攜手幾米首次於台灣、香港、大陸舉辦跨地聯展《我的世界都是你-幾米創作20週年原畫展》。)

這次,誠品攜手幾米首度於台灣、香港、大陸舉辦跨地聯合展覽《我的世界都是你-幾米創作20週年原畫展》。台北展出除了收錄近百件幾米歷年經典繪本原畫作,完整呈現《向左走.向右走》《月亮忘記了》《地下鐵》《星空》等經典繪本原畫;此外,更有兩幅油畫新作,以及10月甫上市的最新繪本《閉上眼睛一下下》原稿,與八件首度嘗試的最新彩色銅雕作品,它們都將在本次特展中與觀眾見面。

(《向左走.向右走》、《月亮忘記了》、《地下鐵》等多部經典繪本原畫齊亮相。)

本次大展除了免費入場參觀之外,幾米本人更將在11/4(日)下午三點親自現身為讀者簽名,喜愛他的忠實鐵粉請一定要把握機會。

展覽介紹

《我的世界都是你|幾米創作20週年原畫展》

地點:誠品信義店6F展演廳

日期:2018 / 11 / 03~11 / 25(11:00-21:30 免費參觀)

誠品書店FB:http://t.cn/EzBhUxB

系列講座:http://bit.ly/2EyQZf2

更多資訊:http://t.cn/EzBhUxB

主辦:誠品、墨策國際 / 協辦:大塊文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