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獨家直擊】超越震撼的極致體驗,《極限震撼+》台北站,一起在夢境裡面跳‧起‧來!

9年前,《極限震撼》首度登台,極度瘋狂的現場體驗,聲光效果讓人記憶深刻,讓台灣的觀眾耳目一新,9年後,《極限震撼+》帶著全新的段落再次登台,更加Pro的震撼演出,此生絕對不能錯過。
 【獨家直擊】超越震撼的極致體驗,《極限震撼+》台北站,一起在夢境裡面跳‧起‧來!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林粟柔、DR

發跡於阿根廷,在紐約外百老匯爆紅,本次來台演出,一演就是近兩個月的時間,大型白色帳棚坐落在台北南港62號公園旁 玩FUN基地,冷風颼颼地吹,但吹不熄觀眾們熱切期待的心。黑色的劇場空間,一開始還看不出什麼端倪,一切都等帶著團隊帶來震撼體驗。觀眾們透過佈置貼心的前台入場,場內還販售軟性以及酒精飲料,就像等待參加一場別開生面的大型派對。

身穿紅色夾克的樂隊打著鼓熱鬧開場,加上吟唱節奏,場內氣氛一下子就被炒熱,嘩啦一聲,不知從哪裡來的演員,從觀眾正上方飄盪而過,在強風以及特殊的光線下,一下子讓人血液沸騰。身著白衣的男人,是串場的主軸,快速的移動,如夢境般的高空特技,改變了觀眾的習慣視角,從頭到尾都像是一場夢一樣。其中大型空中水池段落,女演員在其中,透過透明的底座與觀眾對望,加上水花的特效,激起了所有人興奮的心情。

觀眾除了是觀眾,更是演出的一部分,演員帶著觀眾一起跳舞,一同歌唱,像是派對,也像是祭典,崇拜的是瘋狂與快樂這件事。今年10月,《極限震撼+》終於來到台灣,豐富的藝術性結合高度的娛樂性,無論你是喜愛藝文的小清新,或是熱愛Party的酷小孩,這場前衛、時尚的劇場藝文派對,都將是你2018下半年不容錯過的超狂大秀。超越一生必看,你的狂歡首選,《極限震撼+》讓你用一場秀體驗世界潮流。

遠東集團《極限震撼+》
演出期間:2018.10.30~2018.12.23
演出地點:台北南港62號公園旁 玩FUN基地(市民大道七段及南港路三段47巷交叉口,台北昆陽捷運站4號出口)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erzaBrutaTaipei2018/
官方網站:https://uevent.udnfunlife.com/FBW2018/
售票資訊:udn售票網
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