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視覺藝術家Jing You個展《因妳為戰士》,為朝著夢想前進的你打氣!

新銳插畫藝術家 Jing You,擅長以優雅畫風描繪女性的萬千姿態。這次她在台北朝代畫廊舉辦的創作畫展《Cause You Are a Fighter 因妳為戰士》,不僅象徵自己朝著夢想邁出一大步,更希望為觀展的你我帶來美好力量。
視覺藝術家Jing You個展《因妳為戰士》,為朝著夢想前進的你打氣!

文字與圖片提供/啊哈品牌顧問有限公司

(新銳插畫藝術家 JING YOU。)

「我是個很平凡的人,跟許多在這個時代有夢不敢追的人一樣。我們都有點不甘心,也時常懷疑自己。但唯一能改變現狀、突破框架,就是找到屬於自己的武器,而『畫筆』就是我的武器。」插畫藝術家 Jing You 如此說著。

(活動展覽空間。)

回顧四年前,她毅然決然放下穩定工作,拾起曾被多次遺落的畫筆,朝著藝術之路前進。雖然過程中有家人反對、旁人的阻撓與百般不看好,但 Jing You 憑著一股不服輸的毅力勇敢拼搏至今。如今的她,以插畫家身份跨足時尚領域,成為各大品牌邀約不斷、眾多粉絲力挺的新生代藝術家。

(右起,風格名媛孫怡、新銳藝術家 JING YOU、社群意見領袖 Molly Chiang。)

這次 Jing You 在朝代畫廊舉辦的創作畫展,便是由她新推出的作品集—《美的視覺之詩:Jing You 藝術作品集》延伸出的概念展覽,更希望藉由本次展覽傳達「Cause You Are a Fighter 因妳為戰士」的美好概念。

(JING YOU 個人畫展空間。)

(JING YOU 個人畫展空間。)

放眼望去,本次展出空間分為三大區塊,各自名為「找回力量」、「直面脆弱」以及「關注當下」,也恰巧呼應著三種在追逐夢想時會遭遇的心境。其中,更邀請到 Jing 心目中最能代表這三種狀態的當代女性:孫怡、曾之喬與莫莉。在本次展覽中,她們透過 Jing 的畫筆呈現,將內心各自的強大轉譯為絕美視覺畫面。

究竟本此《因妳為戰士》展覽的三大展區有哪些亮點?請見《美麗佳人》為你整理的介紹:

(風格名媛孫怡。)

由孫怡代表的第一部分,名為「力量」。這個3.5坪的空間,靈感來自 Jing 過去的房間,此展出區塊位於畫廊最內側,也如同 Jing 內心深處最私密的故事。早期在擁有自己工作室之前,Jing 就是在這樣的兩坪小空間創作,這個小房間便是她找到自己想走的路,並且努力實踐的最初起源。

(活動展覽空間,力量。)

第二部分名為「脆弱」,代表人物是曾之喬。本畫作都是 Jing 處於自我懷疑的心理過程中完成的作品。於是你眼中看到的美麗,都是她處在負面情緒時揮灑出的畫作。走過這段歷程的 Jing 相信:人心本該是脆弱的,正是因為這層「脆弱」,你我才能吸收所有負面情緒,並且好好與之共存。

(社群意見領袖 Molly Chiang。)

知名社群意見領袖莫莉代表的是「當下」,展出地點位於畫廊最外區,象徵把內在力量完美傳遞出來。只因對 Jing 來說,時尚便是對「當下」美好的最極致追求。這裡展出的一系列畫作,皆是由 Jing 所創作的時尚水彩畫,每一幅皆以繁盛華麗的技法呈現。

(社群意見領袖 Molly Chiang 與當下展區。)

展覽介紹

Jing You 創作個展《Cause You Are A Fighter 因妳為戰士》

展出時間:即日起至12/22

展出地點:朝代畫廊(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43號)

網址:www.dynastyart.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