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手牽手過聖誕!加拿大爵士女伶戴安娜・潘頓登台獻唱,為聖誕增添浪漫祝福

2018兩廳院聖誕音樂會將於12/14登場,特邀加拿大知名爵士女伶黛安娜・潘頓登台獻唱,除了演唱聖誕歌曲外,更將精選她出道至今的經典曲目,在聖誕節前夕,為你獻上美好祝福。
手牽手過聖誕!加拿大爵士女伶戴安娜・潘頓登台獻唱,為聖誕增添浪漫祝福

文字與圖片提供/國家兩廳院

溫暖聖誕節即將到來!每年國家兩廳院與你我相約,透過聖誕音樂節帶給大家最暖心的祝福。而2018兩廳院聖誕音樂會,兩廳院請到來自加拿大的知名爵士女伶黛安娜‧潘頓登台演出,她曾榮獲兩屆加拿大朱諾獎肯定,開創出不同以往的清新派爵士新浪潮,本次二度來台,除了聖誕歌曲外,將精選出道至今的經典曲目,在聖誕節前夕獻上美好祝福。

自小學習古典小提琴的戴安娜・潘頓,在聆聽父親收藏的爵士黑膠唱片後,產生對爵士的無比熱情。自2005年出道以來,以清新飄逸的嗓音、極富個人特色的選曲與豐沛情感,曾連續獲得五屆加拿大朱諾獎(Juno Awards)提名,並榮獲2015年「最佳爵士歌手」、2017年「最佳兒童專輯」兩項大獎,是加拿大最具指標的當代爵士女伶。

預計本次兩廳院聖誕音樂會,首度登上台灣國家音樂廳舞台的戴安娜・潘頓,除了帶來經典聖誕曲目,如〈Christmas Kiss〉、〈Winter Wonderland〉之外,她更希望嘗試與挖掘一些全新歌曲,雖然較少人會在爵士音樂會中演唱,但戴安娜・潘頓希望透過她的詮釋,讓更多人聽見這些美好歌曲的靈魂,好比電影《窈窕淑女》插曲〈Wouldn't It Be Loverly〉、動畫《木偶奇遇記》主題曲〈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等,都將在本場音樂會中演出。

今年聖誕節前夕,就請大家帶著親愛的家人、情人與朋友,一起聆聽戴安娜・潘頓的歌聲,共度這美好夜晚,為2018聖誕節獻上最美好的祝福。

節目介紹

2018兩廳院聖誕音樂會-浪漫女聲黛安娜・潘頓

演出時間:2018/12/14

演出地點:國家音樂廳

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