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榮獲百老匯、奧斯卡最高榮譽經典劇目!果陀劇場《悲憫次神的兒女》邀你聆聽愛的聲音

繼《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之後,果陀劇場再度推出生命奇蹟鉅獻《悲憫次神的兒女》,由國際名導楊世彭執導,特邀屈中恆、王曉書、東明相一同搬演,與你聆聽愛的聲音。
榮獲百老匯、奧斯卡最高榮譽經典劇目!果陀劇場《悲憫次神的兒女》邀你聆聽愛的聲音

文字與圖片提供/果陀劇場

「如果我說不出一句話,你能夠聽見我嗎?」繼《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之後,果陀劇場再度推出關於生命奇蹟的演出《悲憫次神的兒女》。

本次演出改編自劇作家馬克・麥道夫知名劇作,多年來走紅百老匯及倫敦西區,並榮獲「百老匯東尼獎」、「外圍劇評家獎」、「報界劇評家獎」等榮耀,翻拍成電影後,更榮獲1987年度五項奧斯卡提名,包括「最佳影片」及「最佳男女主角」等大獎,也榮獲「最佳女主角」金像獎;而在各國的製作中,劇作家皆希望由聽障演員擔綱演出此角。

本次果陀推出《悲憫次神的兒女》華人版,由國際名導楊世彭翻譯執導,特邀屈中恆、王曉書、東明相、夏宇童、姚坤君、舒宗浩、張郁婕主演。劇情描述優秀的男老師傑姆斯(屈中恆飾)來到聾人學校,引導聽障學生讀唇語甚至開口說話,但是有個女孩莎拉(王曉書飾),卻堅持不願意開口,好勝的傑姆斯被這樣倔強的莎拉所吸引,兩人接受了彼此的全部,也結為夫妻。卻在一次為了替聽障人士「發聲」的事件中,傑姆斯再度要求莎拉開口說話,但一開口卻挖出莎拉靈魂深處那不可告人的祕密…。

劇中牽涉的社會問題不僅發人深省,更希望讓所有觀眾「真正地體悟」聽障者的世界、「真正打開所有感官」去感受他們的生命。就讓我們攜手踏進劇場,一同聆聽愛的聲音!

演出介紹

《悲憫次神的兒女》

演出時間:2018/12/14~16

演出地點: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

演出時間:2019/03/08~9

演出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網 

果陀劇場官方網站:http://www.godot.org.tw 
果陀劇場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odotfans 
果陀劇場 APP 下載連結:http://goo.gl/pWynCd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