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最幽默的繪畫!双方藝廊陳擎耀個展《AK Girls and Panzer》,從無厘頭帶出深度意涵

生活急需舒壓的你別錯過!這次双方藝廊推出的台灣藝術家陳擎耀個展《AK Girls and Panzer》,就要透過搞笑無厘頭風格,讓你會心一笑之餘,也能反思周遭的政治權力樣貌。
最幽默的繪畫!双方藝廊陳擎耀個展《AK Girls and Panzer》,從無厘頭帶出深度意涵

文字與圖片提供/双方藝廊

(陳擎耀_作品圖_AK47少女獻犬圖)

有多久沒逛過讓你會心一笑的畫展?這次,双方藝廊將推出台灣藝術家陳擎耀個展《AK Girls and Panzer》,內容包括藝術家全新大型繪畫作品《AK47》美少女軍團系列,以及將自己面貌放入各國偉人肖像畫的《親愛的領導》系列、《國家地理頻道》系列攝影作品。陳擎耀試圖透過搞笑、無厘頭的風格,帶出背後嚴肅的社會與文化觀點。

(陳擎耀_作品圖_親愛的領袖我們愛您-拿督)

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創作研究所、曾榮獲台灣藝術新貌獎及台北獎首獎殊榮,藝術家陳擎耀曾在2009年獲得美國亞洲文化協會ACC獎助計畫赴紐約進修,作品題材廣泛以攝影與繪畫為主。不僅畫風幽默、擅長挪用日韓流行文化,更能對我們所處的社會進行反諷,希望人們在微笑的同時,反思周遭因權力而造成的荒謬感。值得生活充滿壓力、急需紓壓的你親臨現場支持。

(陳擎耀_作品圖_AK47少女之愛的高射砲)

展覽介紹

《AK Girls and Panzer-陳擎耀個展》

展覽日期:2019.02.23-2019.04.06

展覽地點:双方藝廊Double Square Gallery(台灣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770巷28號)

網址:https://www.doublesquare.com.tw/tw/new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