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在愛情毀滅之前,我們還有什麼話好說?台南人劇團詩意新作《愛的落幕》

《愛的落幕》講述一段愛情結束前的故事,由台南人劇團與法國知名編導帕斯卡・朗貝爾再度攜手,邀集劇場精彩雙演員合作,3月21至24日於台北城市舞台演出。

文字與圖片提供/台南人劇團 主視覺攝影/李欣哲

在愛情毀滅之前,我們還有什麼話好說?台南人劇團詩意新作《愛的落幕》

他們的愛情走到了盡頭 。他們要做的就是在清算舊賬時 ,從無情的言語攻擊中全身而退。

 在愛情落幕之前,曾經深愛的兩個人究竟還有什麼話可說?由台南人劇團與法國知名編導帕斯卡・朗貝爾再度合作的《愛的落幕》,就要呈現如此令人心碎的主題。

《愛的落幕》講述一對中年夫妻,在緊繃且不再可能有結果的關係中,他們喋喋不休地將許多無可避免的衝突、災難、絕望向對方告白。而本劇特殊的獨白寫作形式,不僅考驗演員與導演功力,書寫手法更開展了獨特聲韻空間,愛情毀滅前的對話帶來衝擊,饒富想像意象之餘,也猶如掐著愛情的暴力。

本劇曾在2011年於法國亞維儂藝術節首演,廣受各界好評,陸續獲得大獎之外,也被廣譯成23種語言版本、持續於全球上演。這次台南人劇團推出的版本,是導演朗貝爾親自執導的第12個演出,邀請台灣劇場兩位優秀演員攜手上陣。如果你期待看到一段饒富舞台美學、充滿文學深度的創作,《愛的落幕》就是我們想推薦給你的作品。

演出介紹

《愛的落幕》


演出地點:臺北市藝文推廣處 城市舞台(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5號)

演出時間:2019/3/21~24(共四場)

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