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最後倒數!東京的朋友衝一波~絕美「Flowers by Naked藝術光展」帶你來賞今年第一場櫻吹雪

櫻花未開、天氣不佳…先別沮喪!東京最熱的打卡點剛好可以解決掃興的出遊問題,位於日本橋Flowers by Naked藝術展,以絕美的花道光雕體驗,伴你提前賞今年的第一場櫻吹雪。

TEXT/Rice Photo/Rice、IG@maaaa2519、naked_inc

最後倒數!東京的朋友衝一波~絕美「Flowers by Naked藝術光展」帶你來賞今年第一場櫻吹雪


喜歡看光雕藝術展的朋友,應該對東京的創意策展公司NAKED Inc.不陌生,NAKED Inc.是一個擅常以將多媒體與光雕藝術結合的團隊,自2016年首次於東京辦展以來,已吸引超過40萬名訪客,展覽內的裝置藝術以「互動光影」聞名,而Instagram上的#flowersbynaked標籤更是超過50,000則貼文。

2019年年初已是第四度於東京辦展,在日本橋的三井廳(COREDO Muromachi 1)將花道、大型裝置藝術、創新科技、燈光剪影與音樂和嗅覺體驗等等,打造「Flowers by Naked」震撼五感體驗的互動式展覽。

展覽內容以藝術裝置為主,其靈感來自春天令人沉醉的美景與日本傳統文化,邀請日本傳統藝術大師巧妙將日本獨有傳統文化Ikebana(花道)、Sado(茶道)、Kodo(香道),同時結合經典Waka(和歌)和傳奇藝術家葛飾北齋的浮世繪(傳統木版畫)作品融入其中。

「Flowers by Naked」互動聲光展

展期:即日起〜3月3日

 開放時間:10:00〜20:00

展場地點:日本橋三井Hall COREDO 室町1・5F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