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整個香港都是滿滿的 KWAS!除了維港的水上公仔,你也不能錯過《KAWS:ALONG THE WAY》回顧展!

除了正在維多利亞港展出《KAWS:HOLIDAY》,最近兩周有到香港的KAWS迷,也絕對不能錯過位於中環PMQ元創方的《KAWS:ALONG THE WAY》。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IG

整個香港都是滿滿的 KWAS!除了維港的水上公仔,你也不能錯過《KAWS:ALONG THE WAY》回顧展!

10年的時間創造了藝術家KAWS的巔峰,縱使沒有知名品牌的聯名合作,KAWS受到各年齡層喜愛的人氣依舊不會改變,從街頭到美術館,從塗鴉到大型雕塑,KAWS創作中最受歡迎的角色Companion,不同姿態的樣貌,展現出的是對世界,對人們最溫柔的關懷,除了讓許多粉絲搶著一睹其風采外,官方出版的小型至中型公仔,更是許多藏家希望入手的夢幻逸品。



整個三月到四月中,香港沉浸在一大片KAWS的藝術氛圍中,除了維多利亞港的睡姿水上公仔,位於中環的PMQ元創方也在同一時間展出《KAWS:ALONG THE WAY》回顧展,展間內展出37件KAWS的人氣作品,除了各姿態的Companion外,還有Chum以及You等角色,身為KAWS粉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展覽免費入場,不過得先上網登記預約喔~




《KAWS:ALONG THE WAY》

日期:即日至4月14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地點: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

 免費入場 (需先上網登記預約) 網址:hoca.org/en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