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澳洲衝一波!煙火、燈光和胡迪和巴斯光年,長3公里的閃耀絕美光廊就在「2019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

Edit/Chloe 圖/雪梨燈光音樂節

澳洲衝一波!煙火、燈光和胡迪和巴斯光年,長3公里的閃耀絕美光廊就在「2019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

繽紛燈光藝術 (VIVID LIGHT)

如果世界上有一個靈感閃耀的地方,那就是「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了!十一年以來,這個澳洲最受歡迎和喜愛的藝術節將再一次聚集燈光藝術家、音樂人和意見領袖們,與你分享他們的創意。而今年的燈光步道在南半球最大的戶外走廊展出50多個璀璨奪目的作品,總長也將超過3公里。

榮獲奧斯卡獎項的皮克斯動畫製作室將通過富有創意的燈光投射,照亮雪梨遺產名錄中的岩石區(The Rocks) 阿蓋爾通道(Argyle Cut),為各個年齡層的遊客帶來愉悅的體驗,讓他們充分領略藝術品和標誌性動畫的演變。阿蓋爾通道(Argyle cut)的回歸將成為吸引常客前來慶典的王牌,為觀眾呈現彼思動畫的迷人角色,包括深受喜愛的胡迪和巴斯光年。

遊客們可以再次穿梭於雪梨皇家植物園,近距離接觸燈光藝術品,體驗反射和折射與自然的融合。在地面上發光、飛行和盤旋的 Firefly Field 是一個由500個飛行光點組成的迷人裝置,模擬夜間活動的小螢火蟲的空中芭蕾翩翩起舞。

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舉辦地點 ( VIVID SYDNEY PRECINCTS)

塔龍加動物園 (Taronga Zoo)、達令港 (Darling Harbour)、查茨伍德 (Chatswood)、布朗格魯 (Barangaroo) 和月亮公園(Luna Park) 這些受歡迎的舉辦地點2019年將再次上演燈光表演。

在雪梨北岸,最受歡迎的塔龍加動物園的 Lights for the Wild 新增具互動性的燈籠,燈籠上帶有瀕危物種圖案。除了星光燦爛的亞洲象、閃閃發光的銀背大猩猩一家人、彩虹色海龜和青草海龍之外,園裡還將展示蘇門答臘幼虎作品,以此慶祝三隻新幼虎的出生,這也凸顯了這座動物園致力於保護動物的承諾。

帶給人們歡樂的雪梨月亮公園第二年成為燈光場地,將再次點亮夜空。今年,除了標誌性的摩天輪之外,冒險愛好者還可以體驗裝有幾千個 LED 燈的最新家庭遊樂設施 Volare,踏上空中驚險刺激之旅。

在達令港 (Darling Harbour),Robot SPACELand 對不太遙遠的未來進行了設想,屆時新的文明將從我們的後工業廢墟中崛起。在這裡您可以看到令人難以置信的電子汽車超級機器人,瞭解他們如何為更加光明和環保的未來播下種子。

活動日期:5月24日到6月15日, 更多精采節目內容請至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官網查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