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海賊迷們一定要衝!全台最大「ONE PIECE 動畫20週年紀念特展」五大亮點公開,推出限定周邊商品、還吃得到惡魔果實

「ONE PIECE 動畫20週年紀念特展」有24大型航海王人氣角色公仔,還吃得到惡魔果實~

Photo/ONE PIECE 動畫20週年紀念特展

海賊迷們一定要衝!全台最大「ONE PIECE 動畫20週年紀念特展」五大亮點公開,推出限定周邊商品、還吃得到惡魔果實

《ONE PIECE航海王》動畫版於1999年在日本開始播放迄今,熱血的冒險故事引起全世界的瘋狂,直到現在仍是高人氣漫畫作品,《ONE PIECE航海王》漫畫在全世界累計的販售量更超過了四億本!作者尾田榮一郎在故事中藏有許多巧思與伏筆!

草帽魯夫一行人為了尋找海賊王留下的大秘寶,於是在遼闊的世界中展開冒險,與夥伴們一起經歷各種困難挑戰,在友情、親情、愛情相互交織下充滿歡笑與淚水~這次要邀請海賊迷們一起踏上這次的精采冒險!

《ONE PIECE航海王》動畫今年開播滿二十年,為了回饋海賊迷們,將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ONE PIECE 動畫20週年紀念特展」,將是台灣最大規模的一次海賊王的展出活動!這次將帶給大家「五感」體驗,從視覺、知覺、聽覺、觸覺、味覺感受!

將有24位航海王1比1公仔登場

歷年展覽中規模最大,使用最新3D列印技術打造的24座等身角色公仔!

海賊狂歡區

重現20年經典熱血場景,燃起熱血的海賊魂!

540度環繞劇場

帶領航海迷們走近冒險故事,震撼故事的聽覺饗宴!

APP AR 擴增實境 / 互動投影

有許多展覽的互動裝置,等著大家親自現場體驗

展場限定輕食商品

首次大型輕食空間,將會出現航海王人物喜愛的食物,一起品嚐草帽一行人最愛的美食吧!偷偷說還吃得到惡魔果實~


必買周邊商品推薦

限定商品只在展內販售~ 一起去逛逛吧!

喬巴絨毛娃娃(贈送20週年限定胸章)

購買方式:ibon & 線上購買
時間: ibon 06 / 12 - 06 / 30 獨家販售
價格:NT$680元
兌換方式:商品預購券須至特展現場兌換,2019 / 08 /01 起於商品區開放兌換( 憑券直接前往特展商品區兌換,如要參觀展覽仍須另外購買入場票 )

ONE PIECE 動畫 20週年紀念特展

展期:2019年 07/05-09/22
時間:周一至周日10:00-18:00(閉館前半小時停止入場)
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四號與五號倉庫
票價:原價350元/張,預購票300元/張
通路:四大超商開放預購
(票種為8人夥伴隨機票,魯夫限定票於台灣航海王專賣店獨家販賣)

詳情請洽官網粉絲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