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粉紅控尖叫!「泡泡先生」首度來台開展,9大夢幻展區狂噴少女心,浪漫球池、星空帳篷,保證拍照打卡到手軟

Photo/Marie Claire、飛躍文創

粉紅控尖叫!「泡泡先生」首度來台開展,9大夢幻展區狂噴少女心,浪漫球池、星空帳篷,保證拍照打卡到手軟

誕生於法國巴黎1970年繪本的BARBAPAPA泡泡先生,有著超萌外型與亮眼色彩,成為風靡全球的粉紅明星,而現在更首度來台舉辦「泡泡先生粉愛變繽紛特展」,並規劃9大夢幻展區,有浪漫球池、星空帳篷、繽紛泡泡屋,每一區絕對都讓妳噴發少女心、拍照打卡到手軟,快點手刀去朝聖吧!

BARBAPAPA泡泡先生的動畫被翻譯成至少30種語言、於超過80個國家播放,也因為原創性極高,加上發人深省的角色及故事劇情,魅力圈粉無數人。一家人擁有不同色彩及個性,會透過千變萬化型態,讓觀眾進入繽紛世界,並在其中傳達愛的正能量,刮起一股粉紅炫風。從6/29日開始在華山文創園區開展,展覽中也加入多媒體的創意互動,讓觀展更有趣,粉紅控必去啊!

「泡泡先生粉愛變繽紛特展」9大展區如下:

【泡泡先生之家】

【百變動物園】

【繽紛泡泡屋】

【粉紅遊樂場】

【聲動繪本】

【泡泡ABC】

【BARBA PUZZLE】

【泡泡星空】

【泡泡LOVE】

「泡泡先生粉愛變繽紛特展」展覽資訊:

地點: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4B館

展覽期間:2019/06/29(六) ~ 2019/09/22(日)

開放時間: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入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