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後來的我們,與當時候的你

「用新的幸福把遺憾包著,就這樣朝著未來前進了。」 還記得五月天的「後來的我們」是這樣唱的嗎?儘管現在我們各自幸福了,但我仍有話想對你說。根據統計大家最想對初戀說的一句話是「謝謝你,曾經陪伴我。」

PHOTO/聯合數位文創

後來的我們,與當時候的你

「用新的幸福把遺憾包著,就這樣朝著未來前進了。」

還記得五月天的「後來的我們」是這樣唱的嗎?儘管現在我們各自幸福了,但我仍有話想對你說。根據統計大家最想對初戀說的一句話是「謝謝你,曾經陪伴我。」

那些年我們都以為牽起手,感情就能談到終點,後來我們才懂,真正的終點是與你好聚好散,再多年後看你一切都好,打從心底祝福著你。有些人說初戀是有質地的一段情感,它柔軟、它純淨,有時候想起來覺得飄渺,但它卻偉大的存在記憶中,深深地影響著我們。但也有人說初戀是一種毒藥,有著許多無謂的傷害,它沉重、它悲傷,不需再被回憶起,但傷口重新被劃開時仍能感覺隱隱作痛。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有天你再次與初戀相遇,你最想跟過去的他/她說什麼呢?》

相遇初戀是運氣,尋找初戀是勇氣

大部分我們都希望再遇見初戀時,一定要是最好的狀態。然而,再次相遇卻總是在不經意的那個瞬間重逢,若要相信相遇是緣分,其實應該更算是運氣。那如果主動尋找初戀是不是就能確保自己在最好的狀態,想好想對你說的話, 著一身舒服裝扮,優雅的與你相逢了呢?

韓國人氣居高不下的原創音樂劇《尋找金鐘旭》(김종욱 찾기)正是這樣一部劇,也因為有趣的劇情故事扣弦著刻骨銘心的初戀感受,成功讓此部音樂劇勾起觀眾心中的漣漪引起共鳴,至今長紅演出十三年,累計觀看人數逾百萬人次,場場高達九成的上座率呢!而整部音樂劇主要敘述女主角在一場印度旅遊中邂逅了他的初戀-金鐘旭,她感受到心中強烈悸動,兩人隨即墜入愛河,然而回國後分道揚鑣。九年後,她仍難以忘卻初戀,終於鼓起勇氣從而找上「尋找初戀事務所」,與經營事務所的他一同展開尋找初戀之旅。而最後女主角是順利找到初戀與之相守、就此塵封成最美的遺憾,又或者有著更多意想不到火花,就等著觀眾今年八月二十九日至九月二十二日親自至信義劇場一探究竟了!

《尋找金鐘旭》演出資訊 演出時間| 2019/8/29~2019/9/22(週一 休演)

演出地點| 信義劇場Legacy Max(台北新光三越 A11 6F)

主辦單位| udnFunLife 聯合數位文創

協辦單位| 華聯國際多媒體

合作單位| 愛茉莉太平洋台灣 售票系統| udn售票網 https://pse.is/JTLAF

客服電話| 02-7721-6958 #2(每日 9:00-18:00) 演出官網| https://uevent.udnfunlife.com/FD201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