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豪華朗機工 ╳ 臺南藝術節! 來場「府城流水席」享受台灣藝術美好!

當代舞蹈、傳統説書、歌仔戲、古典音樂、歌舞秀、電音派對,變幻萬千幻影光束,混種演出HIGH翻全場。

圖文/豪華朗機工

豪華朗機工 ╳ 臺南藝術節! 來場「府城流水席」享受台灣藝術美好!

由優人神鼓震撼開場轟散迷霧,臺南女兒王彩樺逗趣說唱歷史,歌仔戲女伶高亢嗓音穿透雲霄,狂野具詩意的優美現代舞蹈,西方弦樂同台飆奏,DJ取樣臺灣在地聲響、小號鎖吶傳統古樂與原住民歌謠,無中場休息的流水席式演藝,將帶來夢幻的土地啟示,一場瘋狂歌舞秀暴風襲捲臺南。 

2017 臺北世大運聖火裝置 、2018 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同名裝置《聆聽花開的聲音》重要推手,豪華朗機工這次為億載金城打造的光電舞台絢彩四射,震撼影像刺激感官,道盡臺灣百年食情流轉,邀請你透過這場演出感受土地的厚愛、食材的溫暖、料理的盛情,與臺灣人唯一不變,濃得化不開的「人情」。

臺南藝術節展現創新能量首次自製開幕秀,邀請頂尖團隊加入:跨派音樂鬼才三金得主柯智豪、臺灣製造當代舞蹈編創林祐如與黃懷德、演編導創作才女程鈺婷與瘋戲樂工作室王希文,搭配時尚造型林秉豪和光影敘事者瓦豆We Do Group。一場流轉百年的宴會,瘋狂跨界表演組合,歡迎加入這一夜熱鬧喧嘩的另類流水席! 

10/9-10/10 雙十國慶 歡迎蒞臨戶外豪華歌舞秀

活動地點:億載金城 (臺南市安平區光州路3號)  

2019臺南藝術節:http://tnaf.tnc.gov.tw/2019/

府城流水席官方活動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32841863803954/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