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奧斯卡大贏家《樂來越愛你》音樂會再奏響酸甜戀曲,作曲家Justin Hurwitz親自訪台指揮!

還對《樂來越愛你》裡艾瑪史東、萊恩葛斯林的定情曲〈City of Stars〉或追夢者主打〈Audition (The Fools Who Dream)〉念念不忘嗎?今年十一月到台北國家音樂廳感受Live Concert版本的震撼感動!

photos/牛耳藝術

奧斯卡大贏家《樂來越愛你》音樂會再奏響酸甜戀曲,作曲家Justin Hurwitz親自訪台指揮!

兩年前《樂來越愛你》在奧斯卡橫掃六項大獎,除了情節細膩演繹了夢想與愛情間的拉扯、演員間火花四射的化學效應之外,電影裡時而飛揚時而婉轉的一首首配樂及歌曲,更是緊扣人心的一大功臣!

而今,憑《樂來越愛你》笑捧兩座奧斯卡的作曲家Justin Hurwitz,將領原聲帶中的JAZZ BAND陣容和國立台灣交響樂團一同登台為影迷演奏!

photo/Instagram @goldenglobes
photo/Instagram @goldenglobes

《樂來越愛你》音樂會已經連續兩年引進台灣表演,而在第三度引進,幾乎要成為傳統的今年,迎來了Justin Hurwitz親自蒞臨指揮的驚喜。對於Live Concert音樂會的展演形式,他坦言:

「這種表演形式是一個緊湊的演出,彷彿在走鋼索一樣,譜寫電影歌曲時,有大量的素材可以慢慢修改去蕪存菁,最後再把他們銜接起來即可,但Live演出時,所有樂曲的行進就像是一台高速火車。《樂來越愛你》很多管弦樂與爵士樂的轉換,這是比較大膽和困難的,當它們透過Live的方式呈現,就像以前鋼琴師要為默片現場演奏一樣,如同變魔術般充滿挑戰!」

當初Justin與導演Damien Chazelle開始為電影籌畫時,為了創造出心中的完美配樂,花了兩年半錄製出多達1900首的demo帶後,才去蕪存菁譜寫出電影中的曲目。「我會在離開電影院後記得這旋律嗎?」這是Justin在創作時問自己的問題,從電影上映至今的熱潮看來,答案絕對是肯定的。

音樂會現場也會保留艾瑪史東、萊恩葛斯林在電影的的對白以及歌唱原聲,藉由演奏、前置錄音、影像等元素,還原《樂來越愛你》的浪漫經典時空!

節目資訊

華南金控經典饗宴 ─ 《樂來越愛你》電影交響音樂會

電影音樂大師 賈斯汀.赫維茲 首度訪台 LA LA LAND in Concert

購票請洽年代

2019-11-23 19:30 (六) 台北國家音樂廳

2019-11-24 14:00 (日) 台北國家音樂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