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西班牙黑色幽默怪才畫家 Joan Cornellà再度登台開展!超紅「自拍」系列雕塑、全新惡趣味作品一次曝光

上次錯過的人可不要再錯過啦,西班牙黑色幽默怪才 Joan Cornellà要再度登台開展了,還可以買得到今年發行的最新畫冊《Everyone Dies Alone》!

Photo / JUSTLIVE 就是現場

西班牙黑色幽默怪才畫家 Joan Cornellà再度登台開展!超紅「自拍」系列雕塑、全新惡趣味作品一次曝光

 Joan Cornellà來自巴賽隆納,經常以性、宗教、種族、政治為創作題材,以獨特視角與近乎超現實的鮮豔色彩,將當代社會的禁忌題材轉入他獨有的奇詭風格。即使是貼近你我的日常場景,卻也能呈現出獨樹一格的反差衝突美學。

可以看到 Joan Cornellà的作品物常帶有空洞虛無的眼神,以及無論面對任何狗屁倒灶或光怪陸離,都掛在臉上的一抹詭異微笑,讓他的異色惡趣味從社群媒體一路延燒至世界各地,至今已累積超過 250 萬人的網友關注。

當你望著 Joan Cornellà 作品裡極度扭曲的情節,或者「Nobody Loves You」、「You Are A Fat Piece of Shit」等幾乎指著觀眾的鼻子辱罵的標語,笑得樂不思蜀時,或許你已經一不小心陷入他的圈套;正如本次的展覽名稱「I’M FULL OF SHIT」搭配女性露出凸肚的畫面,讓人會心一笑之餘,也不禁反思自己的生活與其背後意義。

這回再度在台灣開展,將會有兩座自拍系列雕塑首度來台,堪稱 Joan Cornellà 最經典也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以諷刺當代自拍文化的題材,卻引來大量觀眾於作品前自拍,以嘲弄觀眾的方式來取悅觀眾。

【 JOAN CORNELLÀ:I’M FULL OF SHIT 台北特展 2019 】活動資訊

時間:2019 年 11 月 15 日(五) – 12 月 8 日(日)11:00 – 18:00

地點:台灣設計館 04 展區(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松山文創園區內)

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KKLIVE

協力單位: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票 價:200 元

售票單位:KKTIX、FamiPort(機台選 KKTIX 售票)

完整購票資訊:https://justlivetaiwan.kktix.cc/events/joancornella2019tpe

—— 本展覽包含成人題材, 16 歲 (含) 以下須由成年人陪同入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