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KAWS漂浮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啦!結合AR擴增實境,下載APP就能和巨型COMPANION公仔合照

KAWS迷們都有玩起來了嗎?每每在各地舉辦藝術展都引發朝聖熱潮的KAWS,這回更推出虛擬實境公共藝術展覽《Expanded Holiday》,用手機就能夠和巨型COMPANION一同入鏡!

Photo / KAWS、acuteart.com

KAWS漂浮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啦!結合AR擴增實境,下載APP就能和巨型COMPANION公仔合照

是的,這回KAWS將藝術作品延伸到AR擴增實境,與Acute Art攜手合作,打造出12件巨型COMPANION雕塑,更分別放置在全球12個標誌性地點,只要打開APP就能夠玩一波。


這12個標誌性地點包括台北(國立中正紀念堂)、首爾(DDP東大門設計廣場)、香港(中環摩天輪)、東京(澀谷十字路口)、多哈(伊斯蘭藝術博物館公園)、倫敦(千禧橋)、墨爾本(維多利亞國立美術館)、紐約(布魯克林博物館、時代廣場)、巴黎(羅浮宮)、聖保羅(伊比拉布埃拉公園)、坦桑尼亞(塞倫蓋蒂國家公園),即日起至3月26 日,可以親自到這些地方,並透過Acute Art應用程式來觀賞到飄浮在空中的COMPANION。



此外,Acute Art網站還會發售 25 件供收藏的 COMPANION(EXPANDED)擴增實境雕塑(1.8 米長),買家可以透過應用程式在全球不同地點將藝術作品放置、截取或記錄下來,開放版本有3 款不同顏色的 COMPANION 擴增實境雕塑(45 厘米長),7天時限(一種顏色)售價US$6.99,30天時限(全部三種顏色)售價US$29.99,準備好試看看了嗎?



收藏